|台北餐廳|後山埤站平價美味的泰式料理 -爽泰

1 / 1

連假期間,和朋友一起去爬四獸山。從離後山埤站最近的虎山上山前,跟朋友先去吃我們都喜歡的泰式料理。這間泰式餐廳位於後山埤站1號與2號出口間,店面不算特別顯眼。

從門口看進去,會以為是一間平凡的熱炒店。內部大多是圓桌,很適合家庭聚餐,或是同事聚會。如果多一點人來,可以點很多道,又不會太貴。平均每道菜的價格落在100-200,我個人覺得滿划算的。除了很多道菜可以選擇外,也有湯品跟飲品。點完餐之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即可,點完餐後上菜的速度也滿快的,料理的辣度都可以事先調整。

這邊的杯子跟裝飯的桶子,都充滿濃濃的泰國風味。飯是20元/人,可以無限的續飯,對於喜歡吃飯的我來說,有加分的效果。米飯是偏長米,粒粒分明口感滿好的。

蝦醬空心菜很好吃,來之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他的蝦醬給得毫不吝嗇。沒想到真的給得很大方,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蝦醬風味。空心菜也炒得很剛好,仍帶有蔬菜的爽脆口感,是十分下飯的一道料理。

綠椰奶雞肉,也是我們常聽到的綠咖哩雞。這道也非常下飯,雞肉像是比較厚的切片,吃起來不柴。綠咖哩的香料味非常濃郁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分量若以兩個人來吃,其實算是非常足夠的。

月亮蝦餅的口感很好,顏色也很漂亮。外皮薄酥,內餡以滿滿有彈性的蝦填充。印象中有6-8片,CP質不錯。店家有提供充滿梅子味的沾醬,沾醬帶點甜不會太酸,月亮蝦餅搭配沾醬可以說是絕配。

朋友有點泰奶跟椰漿西米露,他說都還不錯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的料理都滿好吃的,加上價錢也很親民。如果下次想泰式,應該會再訪。建議來之前,最好先打電話預約,以免向隅喔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爽泰 泰式料理

🍴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43巷17號1樓

🍴 02 8785 8288

🍴 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00 (每周一公休)

#泰式料理 #台北泰式 #台北泰式餐廳 #台北餐廳 #爽泰 #泰式 #月亮蝦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