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生吐司抹茶新品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

1 / 1

🍵 抹茶拿鐵生吐司,一斤210元

引進日本技術的生吐司專賣店一覺吐司,目前有台中和台南兩間店,除了招牌的原味生吐司,5月新品就是抹茶款!剛好去台中,當然要吃爆一波!

台中店每周一、三才有的抹茶拿鐵生吐司,橫切面是有著大理石美麗紋路的圖案;特別詢問店員,抹茶粉是用靜岡抹茶,味道走一個舒服的輕抹路線。

店家有特別介紹,直接手撕食用是最推薦的方式~插曲是帶回吐司隔天就因為腸胃不舒服食慾不振,但捧著被家人吃了一半的生吐司,默默地就一直撕一直吃,尤其喜歡口感更紮實的麵包皮,淡淡抹香和小麥香,吃一吃半顆就完食了😆

憂鬱的點是,一覺吐司在台北買不到,台中店和台南店每周也都只有兩天有提供抹茶拿鐵生吐司,建議先官網或直接打電話訂購以免向隅~

🏚 一覺吐司Ichisatori Bakery 台中總店

📍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

☎️ 電話:(04)2320-2777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🕛 營業時間:1100~1930

❌ 公休日:無

#台中 #台南 #日式生吐司 #一覺吐司 #IchisatoriBakery #抹茶 #抹茶控 #抹茶控吃台中 #matcha #MondayBlue特輯 #BlueMonday特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