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弄中超熱門餐廳 【荷蘭小鬆餅】早午餐、下午茶來一口小巧可愛的小鬆餅吧~

1 / 1

Poffertjes Café 荷蘭小鬆餅 南西中山店

推薦度:🌕 🌕 🌗 🌑 🌑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

營業時間:10:30~21:30

交通: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步行約5 分鐘

整間店狹長型的,座位間距離也比較近,即使平日也非常熱門,建議要先訂位!開放式廚房但空間並沒有太重的油煙味。

#白酒蕃茄肉丸與薯泥早午餐 $320

我覺得這道比義大利麵有特色許多,起司給很大方,醬汁很濃郁,沾著麵包吃超開胃,肉丸很像IKEA的肉丸,總體來說也比招牌小鬆餅更優質,但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不太夠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法式奶油雞肉佐脆洋蔥義大利麵 $240

旁邊的小餐包上桌的時候熱熱的很好吃,炸洋蔥絲增加很多口感,白醬的鹹香氣很濃郁,但醬汁是比較乾的那種,會大塊趴在麵條上,跟我喜好的口味不同,吃到最後覺得很膩。

#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$225

這道色澤很美,但總體來說就是義大利麵,吃完好像沒留下什麼印象。

#經典荷蘭 $110

最後是我最期待的荷蘭小鬆餅,上頭有一塊奶油,附上楓糖漿依照個人喜好搭著吃,但其實我有點失望,因為吃不到鬆餅香氣,熱熱的時候沾楓糖漿還不錯,但冷掉之後,就是一塊很乾的澱粉,多人一起分食、嚐鮮即可。

#台北咖啡廳 #台北下午茶 #台北美食 #台北餐廳 #大同餐廳 #中山美食 #荷蘭小鬆餅  #南西店 #網美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