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全台宅配』享安心泰國蝦|新鮮肥美超大隻泰國蝦|肉質Q彈鮮嫩

1 / 1

想吃新鮮肥美的蝦不知道哪裡買去嗎?還是想著要自己去釣蝦場才有辦法吃到大隻肥美的泰國蝦!?不用這麼麻煩,直接到享安心泰國蝦網站下訂,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囉!

這個非真空冷凍包裝,當天先撈新鮮冷凍宅配配送,如果當天就要食用,收到後可不用擺放冰箱,可直接擺放家中,等待烹煮食用。那如果家中冰箱裝得下,可連同保麗龍盒一同冰入冰箱冷凍庫中;如果家中冰箱沒那麼大的空間,也可以將其分開冰入冷凍庫中,包裝一包一包十分方便!

#紅頭 

我是用烤箱撒上一點玫瑰鹽料理的!分別用三種方式-去頭去尾、留著頭去尾、整隻完整烘烤!

不管是哪種烘烤方式,肉質依舊Q軟鮮美,沒有流失水份!紅頭蝦的肉質較為Q軟,老人小孩也都很合適!

喜歡吃蝦頭的朋友我建議去尾的方式料理,蝦頭的鮮美更能吃得到~~

#特優

一樣用三種方式-去頭去尾、留著頭去尾、整隻完整烘烤!去頭去尾烘烤後比起紅頭蝦更為捲縮,然而也是十分大隻的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特優的蝦比起紅頭,肉質比較有嚼勁,

看看那蝦頭的汁液

#大公蝦

一樣用三種方式-去頭去尾、留著頭去尾、整隻完整烘烤!大公蝦比較算是肥短肥美那類型的,口感介於紅頭和特優之間~一樣的是新鮮、肥美,肉質鮮嫩!

我自己個人很愛吃蝦頭~也記得凡事都要適量(笑)補身體補起來~~

看看這肥美的蝦!採用屏東縣九如的在地小農自產自銷,有「產銷履歷」合格標章超安心~養殖數十年的經驗,來源皆有認證把關!

除了烘烤方式外,也可以用燉煮的(記得不要煮太久喔~

加點味噌,湯的鮮甜味更明顯~根本就不用加味精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大公蝦也超適合煮味噌湯的喔~

  •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
  •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💖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😘 
  • 歡迎追蹤我的IG: chih__tw 🔍 文章搜尋: 芷吃地名、芷遊地名

Info.

店家:享安心泰國蝦

粉專:享安心【泰國蝦】

#享安心泰國蝦 #泰國蝦 #宅配美食 #冷凍宅配 #新鮮 #紅頭蝦 #特優蝦 #自產自銷 #產銷履歷 #在地小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