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集團再添新品牌!「尬鍋」質感台式火鍋西門町新開幕|台北餐廳宵夜新選擇!

1 / 1

向來以高品質、高服務水準聞名的王品集團,旗下又多一個火鍋品牌啦!選在今年5月1日,在西門町附近正式開張。

尬鍋的位址在西門站與北門站之間,隔一條巷子就是同樣有名的「旺角」石頭火鍋;巷子裡還有網美火鍋店「沐月」,可說是三雄鼎立XD

門口貼了一張「候位請掃我」的QRCode,掃進去是inline頁面。我們在正式開幕第二天、週日晚間前往,前面有6組候位,等待約半小時就入場囉~~

「oh my god!剝皮辣椒雞好吃喔!」

(↑圖片取自尬鍋官網)

進入店內會發現,店員在帶位時喊「oh my god!剝皮辣椒雞好吃喔!」很有創意XD 聽久了真的會記住「剝皮辣椒雞」這道尬鍋招牌菜。

廢話不多說~趕快來點餐!

尬鍋菜單|王品尬鍋完整菜單請點這裡(請點我)

尬鍋的系列鍋底分為:

  1. 金熬剝皮辣椒雞
  2. 辣子爆雞乾濕雙響鍋
  3. 金銀蒜頭蛤蜊雞鍋
  4.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
  5. 經典石頭火鍋

肉品都分別可以選擇搭配雪花牛、板腱牛、梅花豬、海鮮等等。價位最低為梅花豬肉石頭鍋($278)養生蔬食鍋($278);最高價則為霜降牛肉辣子爆雞鍋($528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加價購的部分則為:

  1. $49升級烏骨雞
  2. $69肉量增50%
  3. $89雙重大補帖

我點的是「雪花牛肉蒜頭蛤蜊雞鍋」$388

↓看看這個蛤蜊雞「鍋底」,光是鍋底就是一份完整的蛤蜊雞湯啊~

光是鍋底就有滿滿的雞肉和蛤蜊,還有滿滿的蒜頭XD

美味程度完全符合王品集團一貫的設定,湯頭好喝,符合大眾胃口,不怕踩雷~

菜盤要自己夾取與搭配,高麗菜、白菜、胡蘿蔔應有盡有。比較特別的是,除了「尬鍋魚餅」之外,並沒有提供其他加工食品,非常健康。

飲料、冰淇淋、醬料也都是自行取用,無限量供應。

把食材放下去煮的樣子~好療癒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湯頭完美呈現蒜頭與蛤蜊的香味,配上有嚼進的雞肉與柔軟厚實雪花牛肉片、青翠新鮮的青菜~~原來美味與健康是可以兼得的!吃美食又能顧營養,吃健康的原型食物最棒了!

開幕活動:GOOGLE MAP評論五星,就能1元加購炸雲朵乙份

所謂的「炸雲朵」其實就是炸麻糬~配上甜甜的花生粉,真的很好吃欸!

活動到2021/7/31,大家要把握唷!

今天的尬鍋介紹就到這邊~從佈置、湯底、肉品、蔬菜、飲料、冰品、甜點都非常完美,是我一定會再回訪的地方。

尬鍋是很優秀的餐廳

但要說缺點的話,我覺得椅子太高/桌子太低了,連我這種小個子,都要彎腰才能順利吃飯,有點設計不良的感覺。

此外,在4/30(正式營運前一天),尬鍋的GOOGLE MAP評論就已經有4百多則五星好評,讓人覺得它的評論似乎很不可信......。但我親自吃過是好吃的,我還是會心甘情願地給他們五顆星星~

還有收空盤的速度忽快忽慢的,桌子並不大,空盤太慢收走有點令人困擾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尬鍋 台式潮鍋

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

電話:(02)2388-2252

營業時間:11:00-02:00 (最後點餐時間00:00)

線上訂位:尬鍋inline

官網:尬鍋官網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~

喜歡我用心寫的內容嗎?我是Diane沛萱!歡迎追蹤我~~

也歡迎追蹤我的IG:【pei_154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pei_154

一起分享台北美食/台北旅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