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天素地蔬-便利商店素食新上市-

1 / 1

身為吃蛋奶素素食快邁向第15年的人,情急之下終於不用再靠茶葉蛋或麵包和泡麵度過一餐了!YA~超級開心~

🙌雖然之前也有冷凍微波食品可以選擇,

💪但這次有熟食加熱真的對素食的人非常之友善和方便。


👉全家好吃推薦

( 圖片源自7-11官網 )

令人驚艷的是我最喜歡的品項,大多是7-11自己的蔬素食自有品牌研發出來的。

和香港Green Monday,合作開發麻婆豆腐歐姆蛋包飯。



#7-11天素地蔬-麻婆豆腐歐姆蛋包飯

麻婆豆腐歐姆蛋包飯$85,跟全家的素食比起來真的只能說CP值高~

這個吃起來真的滿有飽足感,重點也是真的好吃,和其他松露奶油飯和野菇烘蛋捲餅,👑👑👑我真的覺得可以和平價義大利麵打了。

因為是麻婆豆腐口味的歐姆蛋包飯,因為不是義大利紅醬的口味,吃起來還是有點中西合併的小小衝擊感,會有中式調味料的口感,但是是好吃的!

而且我覺得不會太鹹或太淡,調味吃起來很順口。💖


蛋吃起來澎澎的,不會因為微波變硬或不好吃,白飯不會太軟,吃起來像御飯團那種Q度,我很喜歡。


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7-11天素地蔬-黑松露野菇燉飯

黑松露野菇燉飯$89,這個我也很愛吃!👑👑👑

回購了幾次,可以的話我想並列第一🙌 哈哈哈哈


甜甜的奶油白醬,醬汁份量很夠,而且整個吃完也不會有油膩感,有時候松露醬會擠在一起,記得吃之前先攪拌一下~ 

菇菇們給的量算多🍄🍄,很好吃!


這款也是我我覺得重口味,但不鹹的一款,大推大推!



#7-11天素地蔬-松露風味野菇烘蛋捲餅

松露風味野菇烘蛋捲餅$52,這款買得時候有點猶豫怕吃不飽。但裡面料其實滿多的,白醬和起司都給滿多的!非常濃郁的芝心起士拉絲。🧀🧀


皮是軟的,像春捲皮那樣,薄厚度我覺得還滿剛好的。

有一點點鹹,建議配飲料或開水。

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,配料還有秀珍菇、香菇和杏鮑菇吃起來很新鮮。

最棒的是裡面有一塊超厚的烘蛋,蓬蓬的滿大一卷🥚非常好吃,每一口都佔了寬度的一半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還有黑松露野菇燉飯裡的菇菇又來串場 哈哈哈

建議是當早餐或點心,正餐會有點點七分飽而已喔~


#7-11天素地蔬-漢來美食蔬食拌麵

漢來美食蔬食拌麵$75,這個我覺得還好,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偏鹹。

但它份量真的超級多!我吃了非常久 哈哈哈

口味就和小吃攤那種拌面差不多~


我目前吃到的7-11天素地蔬,就是這幾樣,之前和漢來美食合作的聯名品超難買到。

天氣再熱一點也想吃吃看和風豆皮蕎麥風味麵。

許願希望我家附近的7-11也會進貨,不然真的好難買到,有時候走到有販售的店面都已經空了。

#天素地蔬 #7-11 #素食 #蛋奶素 #麻婆豆腐歐姆蛋包飯 #松露風味野菇烘蛋捲餅 #漢來美食蔬食拌麵 #黑松露野菇燉飯 #超商素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