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Fami霜淇淋-東方美人茶口味-

1 / 1

又到了天氣熱到想吃冰消暑的時候了~

這時候全家的霜淇淋就是我們的好朋友!

#全家霜淇淋-東方美人茶-販售期間4/20~5/19

#全家霜淇淋-東方美人茶$39



因為我對霜淇淋的餅乾還好,所以都是點杯子。

這次的全家霜淇淋東方美人茶口味我覺得還算好吃,之前的仙人掌冰比較偏果汁口味,吃起來也比較冰沙口感。

這次的東方美人茶口味就滿適合做成霜淇淋的~


#東方美人茶

原來東方美人茶又名為白毫烏龍茶。

經手工採摘一心二葉,再以傳統技術精製而成高級烏龍茶,製茶過程的特點是:炒菁後,需多一道以布包裹,置入竹簍或鐵桶內的「靜置回潤」或稱「回軟」的二度發酵程序,再進行揉捻、解塊、烘乾而製成毛茶。

再經分級、精製焙火、包裝。茶葉白毫肥大,葉身呈白、綠、黃、紅、褐五色相間,有濃濃的蜂蜜香、熟果味,西方飲茶人士譽之為東方美人(Oriental Beauty)。

(科普來自維基百科



我之前有團購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聯名的茶系口味冰品-913茶王,不得不說小美冰淇淋真的是好吃!


有吃過的話,大概就略遜913茶王一點點,因為東方美人茶口味的茶味道沒那麼濃,也偏甜一點,但我是滿推薦吃吃看的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👉其他好吃推薦

全家XPABLO甜點推薦

#全家霜淇淋 #東方美人茶 #FAMI #甜點 #下午茶推薦 #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