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永和 ::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|平價古早味傳統美食,品嚐米糕排骨酥之餘別忘記超好吃滷肉飯!

1 / 1

-

::: 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:::

■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號

■ 11:00-14:00 , 17:00-20:30(週日公休)

■ 僅供現場候位,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

■ 無特殊低消規定,不收取服務費

-

・特製排骨 $35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筒仔米糕 $35 

・油豆腐(大) $35

・滷肉飯(大) $40

連不是米糕愛好者的我們都認可的米糕,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這家的好吃程度啦!

下港米糕排骨酥店提供了各式簡單的麵、飯和小菜,價位也相當平價,要不是我們這天還有一連串的吃東西行程,一定會點上滿滿一桌!

點了店家最為招牌的幾個品項,先說說滷肉飯吧!以肥肉為主的滷肉,帶有些許南部口味的甜感,但完全不讓人感覺膩口,富有膠質、讓人吃來感覺嘴巴黏黏的口感,則非常讓我們著迷,最重要的是,上頭還撒上了魚鬆,非常對我們的口味!是近期吃到最滿意的一碗滷肉飯!

米糕光是上頭沒有淋上奇怪的醬料就深得我們的心,同樣有些許瘦肉、魚鬆灑在上頭,淺淺的米香很誘人,但相比之下我們更喜歡滷肉飯!

簡單點了兩道小菜,特製排骨小小一塊只要35元,滷至熟透,一咬下便化在口中的口感,配在滷肉飯吃很是享受,油豆腐也同樣吸收透滷汁,嫩口好吃呀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自從家裡購置了連網電視後,爸媽比我們更熱衷於觀看YouTube影片,繼陪沈團之後,爸媽愛上的就是 #肥波開吃啦

肥波介紹了一系列永和美食,我們也跟著他的腳步逐一吃遍,但他一人吃了四間,我們三人吃了兩間就已投降,戰力差非常多啊。

下港米糕排骨酥店位在樂華夜市入口不遠處,五點一開門就報到的我們,很幸運地不用等候,但吃完準備離開時,無論是內用或者另一處的外帶人潮,都相當洶湧。

比起傳統小吃店,下港米糕排骨酥提供了更為舒適整潔的環境,店內的大姐們也相當和藹可親,口味也讓我們很是滿意,喜歡米糕或者傳統小吃的你們,如果去到樂華夜市,可別忘了這間唷!

- 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小吃食間

-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#新北美食 #永和美食

#popyummy #yummyday #台灣美食 #台北美食

#樂華夜市 #樂華夜市美食 #台北小吃 #台北必吃

#相機食先 #平價美食 #台北滷肉飯 #台北米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