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永和 :: 千幸壽司|巷弄內新鮮大份量高CP值日式料理店,滿滿海鮮丼飯超吸睛!

1 / 1

-

:::  千幸壽司 :::

■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4號

■ 11:30–13:30 , 17:00–20:30

■ 不開放訂位,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

■ 無特殊低消限制,不收取服務費

-

・綜合海鮮丼 $260 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熟香烤鰻魚卷 $100

・炙燒鮭魚丼(加量) $260

上方滿滿的生魚片和炙燒鮭魚,是不是光用看的就非常誘人啦!加上以親民的價格,就能享用爆量的生魚片,難怪千幸壽司總是座無虛席!

我們選了許多人大力推薦的綜合海鮮丼,裡頭有青魽、鮪魚、鮭魚、干貝、大蝦、螢烏賊等等,滿滿的料根本看不見底下的醋飯,真的太澎湃啦!海鮮吃起來相當新鮮,醋飯的口感也很適中,搭配起來非常清爽!

炙燒鮭魚丼也是驚人的景色,大概有14塊炙燒鮭魚鋪在飯上,鮭魚Q彈,炙燒的香氣也很足夠,一下子就吃個精光,超級滿足啊!

至於鰻魚捲,則屬這次點選的品項中不特別突出的一道,雖然裡頭的鰻魚與醬汁的口味搭配得很不錯,也好吃,但相比之下就沒有這麼超值,還是建議可以點選生魚片丼飯系列囉。

-

最近恰好在工作轉換期,事情多得不可開交,更新也因此延宕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中永和其實離我們所居住的萬隆一帶並不遠,但每每開車前往,都容易被困在彎折的巷弄內,因此就算是美食林立,我們前往的頻率仍不高。這天是家人想到永和的韓國街大採購,我們本想吃先前介紹過的竹林雞肉飯,但人非常地多,突然想到這家也備受好評的平價日料就在附近,而且非常幸運地還有位子!

小小的店面位子不到20個,如遇客滿,在外頭登記、全數到齊即可入座。除了常態性的菜單外,黑板上也會有公開的隱藏版菜單(?),價錢大概都在300至400元之間,以用料的豐富度來說,真的非常平價。

千幸壽司算是此價位中讓我們覺得吃到非常驚豔也超值的日式料理,但並不適合和朋友來久坐、閒聊,享受愜意的午餐,反而較適合前來吃碗丼飯飽餐一頓後便離開。整體而言,還是很推薦啦!

- 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日式料理食間

- 

#千幸壽司 #台北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湾 #永和美食

#popyummy #yummyday #炙燒鮭魚 #台灣美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永和區美食 #日式料理 #丼飯 #台北小吃 #相機食先

#頂溪美食 #平價美食 #健身美食 #炙燒鮭魚丼

#握壽司 #台北壽司 #台北日式料理 #台北日料 #生魚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