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北投 :: MeJA cafe|清新白綠色調社區咖啡廳,孕有大量植栽與美味甜食!

1 / 1

:::  MeJA cafe  :::

■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21號

■ 平日11:00-20:00,假日09:00-20:00(週二公休)

■ 不開放訂位,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

■ 低消一杯飲料/人,不收取服務費

-

.美式 $8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.拿鐵 $110

.姐弟布丁 $90

.巴斯克乳酪蛋糕 $120

MeJA cafe的飲品和甜點價格都相當平易近人,份量也不大,滿適合想要吃點小點,但又不希望負擔過重的人!

很喜歡這裡的美式,不過酸或者過苦的滋味,非常順口好喝,上周末恰好天氣熱,來上一杯很消暑!至於拿鐵則是我們永遠的愛,加入牛奶,口味更為濃醇!

姐弟布丁名字特別,我們特別請問老闆,她提到,由於剛開店時,她與弟弟各執己見,她喜歡口感紮實焦糖微苦,弟弟則偏好入口即化焦糖香甜,權衡之下,遂融合了兩人的想法,於是有了現在的版本,上頭再擠上焦糖鮮奶油,非常好吃,我們很喜歡!

不過巴斯克乳酪就沒有這麼讓我們驚豔了,沒有重乳酪的濃郁,屬於較清爽的滋味,雖然綿密但並不細緻,上頭擺上了顆藍莓與鮮奶油,明白有些人更喜歡這樣的口感,但我們自己則更愛口味再厚重些的了。

對了,店家的 #肉桂捲 也是備受好評的一個品項,但大家知道的,QA極怕肉桂捲的味道,就沒辦法先行嘗試,留待大家自行前往品嚐囉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因為有事前往北投一趟,本來想去朝思暮想的ㄉㄧㄢˇㄉㄧㄢ,但恰好碰上店家出外參加市集的日子,就近找到這間MeJA cafe,意外讓我們很喜歡呢。

MeJA cafe就位在北投捷運站旁,店面共有兩層樓,位置數挺多,採光極佳,好天氣時陽光灑落,在店內便是另一幅風景。選用墨綠色與白色作為主調,店面給人的感覺沉靜而溫暖,和店主親切友善的形象不謀而合。

當天我們坐在一樓,客人挺多,有時候觀察一間咖啡廳的組成也讓我們覺得有趣,像我們一樣遠道而來吃甜點的人、在附近走累了想停歇的居民,或者想來看書工作的人們均有,說是在地特色咖啡廳大概也不為過。

當天聽見店主與其他客人的對話,說起MeJA cafe,開幕至今將屆半年,是由五位年輕的合夥人一同成立,取大家的英文名作為店名,meja亦有保衛植物的揮發性有機物之意,藉由此寓意,和店面的意象相互融合,希望將綠意帶入店內,並讓客人都能感受到自然的溫暖,實在是很浪漫的情懷呀。

-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咖啡廳食間 #QA甜點食間

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MeJAcafe #北投區美食 #台北咖啡廳 #北投美食

#台北布丁 #巴斯克乳酪蛋糕 #不限時咖啡廳

#popyummy #yummyday #相機食先 #台北美食

#台灣美食 #北投咖啡廳 #台北下午茶 #台北甜點

#巴斯克乳酪 #平價咖啡廳 #北投景點 #北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