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️這餐你Food⭐️

1 / 1

意外發現通化街有一間餐點很厲害的店,

決定帶大家去瞧瞧~

店名很特別叫做:⭐️這餐你Food⭐️

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,步行約6分鐘,交通十分便利。

從裝潢就能感受有一種溫馨的氛圍,可以好好放鬆用餐,道道用料新鮮份量十足的高人氣餐點,老闆每日精心備料 、悉心烹調 ,創意研發 , 只為了讓顧客吃到品質最好的佳餚 , 道道色香味 俱全 , 滿足胃口 , 品嚐美食之 餘 , 讓人不 自覺 地卸下煩惱 。

分享一下今晚我們品嚐了👇

💎#明太子奶油海鮮烏龍 $180

濃醇的撲鼻香氣陣陣飄來 , 令人垂涎欲滴 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明太子完美的展現, 輕嚐一口 , 鹹香 入味 ,

每一 口都伴隨著馥郁的底蘊 , 可說是必點的一道佳餚 ! 超級涮嘴 , 用料滿滿,每口都是驚喜 。

真材實料讓人很有飽足感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整盤喀光光了。

💎#烤醬燒干貝飯 $220

主食烤醬燒干貝飯,熱騰騰的白飯 , 搭配滿滿鮮嫩多汁的干貝與食材交織出最Match的口感 , 一端上桌飄出來整個香氣四溢,不得不說烤醬燒干貝非常入味,料多 味美 , 誰能夠拒絕的了這種美味呢 ~🥰🥰

💎#烤牛小排 $200

鮮嫩肥美的牛小排 , 入口濃醇馥郁 , 卻不過於油膩 , 每 口 咀嚼 還 帶點甘甜 香氣 , 讓人吃過後都 念念不忘的美味 , 大力推薦。

💎#松阪豬肉醬燒鹽蔥明太子 $99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肉質新鮮的松阪豬肉經由醬燒 , 將最天然精華的 肉香完整呈現, 柔軟細緻又不失彈性的口感十分 多汁 , 醇厚的美味叫人愛不釋口 !

飲品的部分店內的麥茶可以無限暢飲,喝起來非常解渴,順口好喝。

這邊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兒聚聚,讓人感到很自在,有美味的食物超滿足的。👍🏻 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🏠 🏠 店家資料 🏠 🏠

📍店名:這餐你Food

📍電話: (02)-2708-3857

📍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6弄2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📍營業時間:11:30~14:00/17:30~21:30

#捷運美食 #這餐你Food

#通化街美食 #信義安和

#美食 #食記 #美食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