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持續更新)「五桐號」2023不容錯過的飲品Top10,凍飲愛好者看過來!(附菜單+店鋪資訊)

1 / 1
台灣可以稱上手搖王國,根據統計一年可以賣出十億杯手搖飲,五桐號WooTea米黃色明亮朝氣的外觀,在手搖界快速的竄紅!主打凍飲的五桐號,今天就要推薦2023五桐號Top10以及季節飲品、菜單、店鋪資訊搶攻你的荷包啦!

(上圖:北部店)

1、五桐號推薦|老實人紅茶+奶霜+小芋圓

五桐號熱銷飲品雖然是五桐茶奶霜,但我更喜歡老實人紅茶奶霜,加上鮮奶打發的奶蓋口感輕柔綿密,充滿奶香的滋味,老實人紅茶奶霜加上極Q彈的小芋圓超讚,我喜歡五桐號小芋圓更勝珍珠,咀嚼系者喝這杯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2、五桐號推薦|杏仁凍五桐茶(此款糖度無法調整)

第一次購買五桐茶首選絕對推薦五桐茶+杏仁凍,是五桐茶熱銷第一名的飲品,「獨家」調製的五桐茶,茶的味道有點像烏龍茶,一口吸上杏仁凍,口感像古早味豆花綿密,杏仁凍香氣非常!濃郁!第一次喝到像這樣的飲品,我覺得口感與飲料特色明確,推薦喜歡杏仁的朋友!

3、五桐號推薦|清香奶霜烏龍+珍珠

五桐茶的珍珠是白色的蜂蜜珍珠,沒想到珍珠給的蠻大方的。受到cos經濟部長欽點的飲品,鹹甜的奶蓋加上清爽的烏龍,柔順不膩口,如果覺得這樣有點單調可以加珍珠或是小芋圓都是不錯的選擇,我覺得可以點奶蓋雙倍會更讚!!

4、五桐號推薦|仙草凍紅茶拿鐵

沽溜Q彈的口感一試成主顧!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杯,嫩仙草滑順,有種記憶中的滋味,如果喜歡仙草的人必點,一次給半杯量的仙草,在逐漸炎熱的天氣買一杯放在辦公桌上「ㄙㄨˊ」一下,真的滿足。

5、五桐號推薦|綠茶凍五桐茶拿鐵

鮮奶控點這杯!五桐茶拿鐵就是「茶+鮮奶」鮮奶味重茶味也沒有被蓋過去,意外的我很喜歡綠茶凍,之前有介紹過另一家的復古茶飲的綠茶凍,相較之下五桐茶的手工綠茶凍本身帶有微甜,有茉莉的香氣,因此飲品點「微糖、無糖」剛好!給想給嚐鮮的人參考!

👉🏻網友激推綺夢那堤!復古茶飲鶴茶樓Top8飲品推薦,不知道就遜掉了(附菜單)

6、五桐號推薦|老實人鮮柚冰茶

五桐茶雖然主打凍飲,如果對於凍飲類沒有興趣的,那就嘗試「鮮搾」系列。炎炎夏日鮮榨飲品「老實人鮮柚冰茶」也是榜上有名,五桐茶有一個特色就是口感,大方的加入超多的葡萄柚果肉在飲料,而且果肉沒有切的細細碎碎,剛好粗吸管一口可以是吸上的大小,所以每喝上一口都能喝到果肉,口感豐富而且沒有苦味,酸味適中,相對凍飲系可能比較遜色,但如果今天要去海邊我就會帶上這一杯!

7、五桐號推薦|米漿凍奶茶

古早味的米漿,經由18小時手工製作,充滿懷舊的味道,米漿凍的甜度剛好,入口花生香氣瞬間瀰漫口中,和杏仁凍一樣味道濃郁,沒想到會搭配奶茶的組合真的超酷!價格中上,是喝一杯就很有飽足感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8、五桐號推薦|綠茶凍楊桃冰茶

特色飲品!楊桃冰茶加了些微蜂蜜,建議無糖冰塊正常就可以了,被稱為低調系飲品,默默的也很多人購買,酸酸甜甜,有點類似梅子綠但層次更豐富些,因為還配上綠茶凍點綴,不知不覺被吸引目光,阿.....「就來一杯綠茶凍楊桃冰茶吧」

9、五桐號推薦|綠茶凍手沖泰奶:

泰式奶茶加綠茶凍(M),此飲品僅有中杯,因為五桐號主打凍飲加泰奶會好喝嗎?因為甜度、冰不能調整,所以抱持著嚐鮮的態度,喝起來介於微糖程度,竟然!不會太甜! 喜歡傳統泰式奶茶甜螞蟻的可能不適合XD 

我自己平常喝微糖程度,甜度剛剛好,喝下去沒有澀感,茶味較重的泰式奶茶加上經典綠茶凍,目前市面上的飲料也很少可以找到類似飲品,我覺得可圈可點!!!

(圖出自於五桐號臉書)

10、五桐號推薦|雪絨草莓奶酪(季節限定)

草莓季節大家都在等草莓的商品,我點的時候已經是3月居然還買得到!但價錢就很不可愛就是了。

飲料的最底層是奶酪、草莓丁堆疊的草莓冰沙、最上層是厚厚的奶蓋,所以當你吸管插進去首先會先喝的奶香十足的奶酪,微微的冰沙口感酸甜酸甜,再來可以直接用喝的才能喝到上面的奶蓋,五桐號的奶蓋是奶香味比較重,微鹹。

貴雖貴,但層次感做的很好,不同喝法會有不一樣的口感!我覺得草莓季可以買一杯試試~

生活在台灣有這麼多手搖店造福手搖魔人,看完我的介紹心動了嗎?快去買一杯嚐鮮吧!👉🏻五桐號店鋪資訊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防疫在家

2021手機遊戲推薦!25款解謎遊戲懶人包,鏽湖系列、四目神、解謎重症者必玩!

視訊會議不尷尬!30種虛擬背景桌布,卡通、動畫主題任你載!

2021精選8款IG防疫GIF推薦!中文手寫字、實用款讓在家限時動態也美美的!

台北美食

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!陳芳語MV拍攝地,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

網美必學

App icon 素材!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!快來下載

小姊姊都在用!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

✔︎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💗

✔︎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👈歡迎追蹤 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✔︎Instagram 追蹤👈🏻追蹤我啦

 #五桐號 #糖果不在家 #五桐號推薦 #杏仁凍五桐茶 #wootea #手搖飲料 #米漿凍奶茶 #綠茶凍五桐茶拿鐵 #綠茶凍楊桃冰茶 #烏龍奶霜 #戒不掉的飲 #五桐號店鋪資訊 #流心奶皇珍珠奶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