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老宅舒服空間「貳參咖啡」

1 / 1

🍵 濃抹茶,160元

🍪 抹茶珍珠糖司康佐抹醬,70元

🍰 抹茶芋泥戚風蛋糕,180元

🧁 焦糖伯爵戚風,160元

📌 低消飲品,無服務費

📌 不限時,有wifi、插座

在新竹已經耕耘8年的貳參咖啡,去年改裝後重新營業,連假造訪立刻被老宅裡的空間美到!一樓就很舒適了,有著天井的二樓採光更好,不管中間大桌或是窗邊座位都好拍,又處處是插座、不限時,若不是距離稍遠,真的是時不時可以固定報到啊!

為了新品抹茶芋泥戚風而來,兩層的芋泥非常有存在感,甚至搶過使用小山園抹茶粉的抹茶味,有點可惜。抹茶甘納許淋醬挺濃,但甜度也很高,對我來說這塊亮點反而是最上面的葡萄,超級甜~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抹茶芋泥戚風沒得到的驚喜感,司康倒是意外地補足!好久沒吃到那麼抹的司康!熱熱的上桌,酥脆的表層很涮口,單吃或沾醬都很讚,剖面的綠也是美到個不行,抹茶控推這一顆!

幾乎每桌都有的伯爵戚風,最上層是古早味的椪糖,焦糖味和脆脆的口感和鬆軟的蛋糕是有趣的搭配,好拍也不錯吃~

貳參咖啡的濃抹茶是用靜岡抹茶粉,果然是走比較溫潤的路線,需要邊喝邊攪拌不然會有稍微的粉感。

📍 地址: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52號

🚂 火車:新竹車站,步行約13分鐘

☎️ 電話:(03)523-2223

🕛 營業時間:1200~2100

❌ 公休日:星期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新竹 #新竹甜點 #新竹咖啡廳 #貳參咖啡 #抹茶 #抹茶控 #抹茶控吃新竹 #ma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