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忠孝復興站|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
1 / 1

東區排隊美食選牛奶鍋太對味了,平價涮涮加分鍋物

捷運出站步行約莫5分鐘就可以到,大家記得先訂位唷!人真的很多很多,若沒有訂位就要苦苦等待(哭)店面小巧店內不算大,但位子還算多,用餐時間90分鐘。

..

紅茶、紫蘇梅、常溫檸檬水飲料、鍋物沙茶、烏醋、醬油、蒜泥、辣椒等等醬料區皆自取(素食者告知服務員有素食醬料唷),吧檯蠻乾淨的!加分的飲料偏水,沒有氣泡飲料。

若三人去吃,四位座位講話就比較不方便,與對面的距離稍大環境音大會聽不清楚對面的聲音,只能專心吃鍋物(笑)

加分的菜盤多樣化給很多,有很多新鮮菜盤也有一些火鍋料類,滿滿的讓你吃飽飽

湯底有五款可選擇,朋友大推義士白醬湯底,也聽到周邊客人也是狂點,當然要跟風來一下,光想就覺得很讚!會吃牛奶鍋的人快來吃吃看,還有一片起司片~此款的湯是可以喝的~不會死鹹,奶味很香醇,但煮久因各種料煮過會稍鹹唷!

另外值得說說,霜降牛肉油花密集,喜歡油一點的人很推霜降牛肉,入口細緻溫潤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義士白醬 $328+10% ♡♡♡♡

#霜降牛肉 ♡♡♡♡

..

📍 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|忠孝店

▨ 電話 02 8773-5899

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

▨ 時間 週六日 11:30-21:00、週一~週五 12:00-21:00

..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popdaily #波波 #大安區美食 #捷運美食 #台北美食 #忠孝復興美食 #火鍋 #鍋物 #牛奶鍋 #牛奶 #霜降牛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