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可以是網美|春三朝午

1 / 1

台中人氣早午餐店【春三朝午】@treesun179

店門外有個辨識度很高的手機撥號牆,內裝有點現代工業風旅館的感覺,每個區域都有精心設計和佈置,在這裡人人都能是網美。

菜單上選擇很多,而且都有附圖片,雖然定調為網美店但餐點味道都有達水準,份量也十足,絕對能飽餐一頓。

▪️都市傳說紙包雞$36

這盤非常豐盛、香氣十足,一上桌就想直接開吃~

紙包雞用的是雞腿排,肉軟嫩好取用;薯條好吃,是帶皮原塊的那種;蛋是單面煎🍳;麵包是牛奶味明顯的羅宋麵包。

▪️泰式好多蝦義大利麵 $360

有10隻蝦🦐而且身體的蝦殼已去掉,非常貼心,可以優雅的享用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滿喜歡這麵的調味,用檸檬汁、魚露、辣油和甜椒做出泰式風味,有點到為止的辣度。

▫️草莓歐蕾心好累$180

料非常豐富,感覺把可以加的東西全放進這杯了,有新鮮草莓、小棉花糖、穀片、鮮奶油、彩虹巧克力米和草莓棒,很適合拍照。

味道偏人工,鮮奶油的存在感明顯,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會覺得膩,愛吃鮮奶油的人就很喜歡這杯。

▫️桂花氣泡飲$159

氣泡飲多了桂花的味道,甜度不高。

▫️可可毛巾卷

非常可愛,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像千層蛋糕,但實際上完全不一樣,冰冰QQ的,滿特別的,稱不上美味但很適合拍照打卡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【春三朝午】@treesun179

📍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

🕙週一~週五10:00-17:30;六日10:00-16:00、17:30-20:30。

📞 04 2452 9855

#春三朝午 #台中美食 #台中早午餐 #逢甲美食 #毛巾卷 #週末早午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