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明星手搖飲 / 天黑請閉眼 九茶在你身邊🥤

1 / 1

現在超多網紅、明星紛紛開起自己的副業,今天來分享最近火紅的狼人殺偶像陳零九,繼公仔店後,現在也開起飲料店囉🥤!「Nine Tea 九茶」在4月12日正式開幕,其實前面有一段試營運,不過本人是開幕隔日才去,畢竟陳零九的好友眾多,粉絲更是多多啊~開幕當日不出所料真的爆多人🤯🤯🤯

這次我喝的是「女巫奶茶(毒藥)🧙🏻‍♀️☠️」主要以紅茶、鮮奶、蝶豆花,店內飲料的名字都超可愛,幾乎都以狼人殺遊戲來起名,每項都很貼心標示飲品成分,絕對不會看不懂,當然有毒藥就有解藥啊!解藥是以綠茶、鮮奶、綠茶粉,應該就算是奶綠😃我覺得茶味較重,喝起來蠻順口,如果喜歡喝較不甜,建議點微糖喔!個人給的評價是🌟🌟🌟🌟(滿分5顆星)建議想吃珍珠要早點去,不然可能就沒了!

♦️ 女巫奶茶(毒藥)

💰$ 65 (16oz)75(22oz)

🏠 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6號(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)

⏰ 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(週一~週日)

☎️電話:02 27615796

#九茶 #ninetea #ninetea九茶 #狼人殺 #遊戲 #桌遊 #狼人殺偶像 #陳零九 #呼呼 #捷運站 #市政府 #奶茶 #飲料 #美食推薦 #信義區 #信義區飲料 #美食 #台北美食 #cp值 #台灣 #台北 #taipei #taiwan #🇹🇼 #food #料理 #drink #推薦 #lillylife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