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 - 觀葉迷去過了嗎? 咖哩番除了賣咖哩還有專業植栽溫室,販售特殊觀葉植物。

1 / 1

看我的版面也知道我最近很沈迷在植物世界,咖哩番是我在觀葉植物社團看到網友分享,咖哩番在新竹的資訊還是有點模糊也沒什麼新動態,其實是抱著一個來欣賞植物的心情到訪的。

-

綠樹搖曳,走在人行道上愜意的陽光灑落,透進溫室植栽區的陽光格外美。

-

看到半開放式的溫室就整個興奮到不行<

我指著皇火鶴、圓葉花燭、水晶花燭向友人介紹

不僅是吃飯聊天的好地方,店家也有販售植栽、盆器。

-

咖哩番運用觀葉植物與小植栽點綴其中,降低白色裝潢的生冷感,更營造出自然的愜意氛圍!

-

至於餐點的話,口味偏鹹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套餐有小配菜兩樣還有熱湯,希望正式開幕後可以有更多更棒的體驗還有多款甜點、咖啡販售。
◽️泰式紅咖哩雞肉配薑黃飯 $250 / 泰式奶茶 $70
◽️厚豬排咖哩飯 $27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觀葉植物迷也可以跟我分享植栽樂趣,或是新竹妳認為特別的觀葉植物餐廳。

營業時間:1130-1400 / 1530-2100 週二公休

🟧建議詢問臉書 點此是否有公休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58號

#曹曹吃新竹

#hsinchufood  #新竹美食地圖  #hsinchu 

#新竹異國料理 #poptour新竹 #咖哩番

#popyummy新竹 #植物餐廳 #觀葉植物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新竹美食 #皇火鶴 #圓葉花燭 #水晶花燭 #火鶴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