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一起粗早倉! #早倉

1 / 1

  作為超愛吃早午餐的奇女子,每到人生地不熟的區域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Instagram,再不然就是Google Map打上「#早午餐」。至於為何會找到這間店,其實只是為了改我的褲子........為了兩件褲子早起又跑了三公里遠!!唉算了,至少美好的早午餐撫慰了我沒睡飽的心靈。

  早倉座落於類社區裡,這區的規劃我特別喜歡,若要形容,大約是過往地下道填平的感受,有貼著黃灰相間的鐵欄杆、中空的菱形石地板、綠草探出其外。

 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,十點初僅有我與另一位客人坐在店內用餐,直到十一點多,用餐的人漸多,也有年輕爸媽推著嬰兒車進到店裡用餐。

  超可愛、超厲害的手繪雪寶~旁邊的白色小冰櫃放著台灣自產的文創啤酒,再旁邊是乾燥花們,都是文創商品。讓我們放大看一下~

    店名「早倉」並不是怪腔怪調的「早餐」中文,其實是以片場風格來裝潢,「倉」應該更是指片場倉庫。那要拍片就必須要有小金人的吧!店家也在餐具旁擺上自製的「小金人」,供顧客拍照打卡,不得不說,真的滿帶感的!

附上一張坐著的隨手拍。

-

  作為選擇障礙癌末患者,在菜單上看了很久才決定要點阿嬤的班尼迪克蛋,結果被告知是假日限定!我好不容易選出來的啊~強烈譴責沒有標明供應時間!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【萊姆TEA雞腿排】

  又經過一小段天人交戰,最後還是選了最愛的雞腿排

  主要的雞腿排,店家有事先醃漬過,而且不用再擠檸檬汁上去。在過往的經驗裡,體驗都是「醃漬雞腿排+檸檬汁」,但早倉的卻是「檸檬醃漬雞腿排」,不知道如何做到的!總之檸檬味也紮紮實實地被鑲嵌在腿排裡。也因為如此,在吃肉時,除了鹹味外,還帶有清涼沁心的爽口感,剛開始還誤會它,以為是薄荷~另外,腿排上方的三塊圓圓黑糖麵包也是很值得一提的!廚藝不精的我猜測,也許店家是將麵包浸在黑糖水中,再入烤箱烤脆,讓他們外酥內軟。同同樣是讓我第一口充滿驚艷!但不得不老實說,因為份量偏多又口味重,吃到後面會有點負擔。

  再說那顆漂亮的太陽蛋☀️,若不能接受半熟蛋的朋友也不用擔心~在點餐時,櫃檯就會特別詢問蛋要全熟還是半熟,很貼心吧!

-

最後,附上店家粉專->Action!早倉

-

  現值嚴峻的Covid-19 疫情期間,所有的餐飲業都禁止內用,也不僅是餐飲業,幾乎是百業蕭條。衷心祈禱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,攜手度過這段煎熬的時光!如果有餘力,也可以多多支持自己喜歡的店家!大家都辛苦了QQ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在店內用餐的日期是2021/04/07哦)

-

#Action早倉 #新北新莊 #早午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