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五峰 美食/旅遊] 全包式豪華露營,免搭帳棚、一泊五食真的太享受了。

1 / 1

位於新竹五峰鄉的飛鳥恰恰,以新型態的露營方式,在2018 年6 月正式跟大家見面,主打全包式露營、五星級衛浴設備、一泊五食,能接觸山林享受芬多精,又能吃到最豪華的食材,給了大家一個國內旅遊的新選擇。

前情提要一下,其實我一直在想此篇文章應該放在發胖版還是打卡版,但由於還是想堅持發胖類題材,所以大部分會以美食部分為主、旅遊補充為輔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GO GO。

第一食 精緻下午茶

假日場的活動行程是下午才能入場,聽完導覽人員介紹完環境之後,就可以去找自己的帳篷了,行李會由專人幫你送到帳篷外,第一餐是下午茶,幾個人一個帳篷,工作人員就會準備幾人份的餐食送到你們的餐桌,每個帳蓬也都會有固定的餐桌位置,原味起司蛋糕搭配方塊酥、巧克力餅乾等等,飲料的部分位於自助餐區,基本上會有果汁、紅茶等等無限量供應,當天自助餐區還有甜湯的樣子,但因為怕吃不下晚餐就沒有多盛了,簡單的下午茶點心開啟兩天的露營行程。

第二食 豪華晚餐

這次露營的重頭戲,豪華晚餐來拉~ 在訂位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購戰斧牛排,我們這是最基本的沒有加購的兩人份晚餐,除了龍蝦、干貝、松阪豬,紅色碗裡底層是冬粉加上淡菜、鮑魚,重點來了,除了這些基本每桌都會有的餐點外,自助餐區也有義大利麵、炒飯、炒青菜等等其他主餐、配菜到熱湯都有,你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這件事,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義大利肉醬麵,醬汁非常濃厚,麵也不會軟爛,而且我第一次吃這種龍蝦跟干貝,覺得好幸福,肉質非常的軟嫩好入口,也吃得到海鮮的鮮甜味,松阪豬的部分口感很好,但我個人覺得口味稍微偏重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好下酒:D 份量非常的足夠,我感覺跟吃到飽一樣。

第三食 星空宵夜

在夜間抓蝦活動結束之後,緊接著就是罪惡的宵夜場了,OMG OMG 叫人怎麼還吃得下,除了基本配備鹹酥雞,甜不辣等炸物之外,還有電影必備爆米花,山上水氣重爆米花容易軟掉,但其他炸物們真的很難不好吃(!)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自製雞尾酒,當天的雞尾酒是有芒果、檸檬搭配出的清甜水果口味,但是味道很濃我很喜歡,好像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是供應熱紅酒,夜晚山上沒有光害,天氣好的話星空的景色都會看得很清楚,搭配美味的食物,讓自己完全放鬆跟享受。

第四食 自助早餐

隔天早上起來的早餐是採用全自助式的,不會有一桌固定的盤食,但是也是讓我最驚豔的,厚片吐司系列都好好吃(!) 奶味很重的厚片吐司搭上果醬或是做成法式厚片,兩種都好好吃,原本以為就是個很普通的早餐,種類也非常的多樣,我們幾乎是每樣都盛一點點,早餐飲料會多熱咖啡,對於每天都需要咖啡的人來說很貼心,只能說就算是早餐也完全不馬虎。

還有優格~ 一般去星級等級的飯店,早餐的自助吧也不會有,新鮮的水果跟健康不會很甜的優格,是我個人私心最愛,我要給他一個單獨的曝光機會。

第五食 手做PIZZA

來到第五餐也就是這次露營的最後一餐了,秉持著露營的手做精神,還是要來自己做點東西,會有師傅到現場教學,以及園區準備的食材,一桌兩份的PIZZA,因為早餐吃太飽了,我們就把另一份機會給隔壁桌的妹妹去做,師傅會教你如何桿出面皮,放上底層醬料、起司,再放上你喜歡的菜,接著也會有專業的師傅幫你烘烤,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PIZZA就出爐了,薑薑薑~~底層番茄醬塗得太外圈,導致邊邊沒有酥脆的感覺,但是是一個有趣的小體驗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環境介紹

整個園區位在新竹的五峰鄉上,海拔約860公尺的地方,夏天的晚上住在帳篷裡面也不會覺得熱,反而需要多蓋上被子,整體園區範圍不是很大,依山傍水的環境位置很好,夏天去的時候其實沒感受到蚊蟲的困擾,氣溫也很宜人。

我們選在河邊帳篷,就依靠著一旁的溪流,下午會有野溪活動,工作人員們將西瓜藏好在河流裡面,大家趕緊下去找,因為找到的人晚上晚餐的時候可以獲得小獎勵,不管是家庭帶著小朋友,跟情人當作約會,還是跟朋友一同出來遊玩我覺得都是非常適合的選擇。

夜晚的園區掛上燈飾,每個精靈帳開啟帳內的燈,一排望過去,感覺非常的浪漫,我們吃完宵夜在園區裡面走走,不僅星空的夜景非常的美,整個園區到了夜晚沉浸在浪漫的氣氛當中。

涵涵碎碎念

不知道看完的你有沒有很心動想要立馬就訂起來,其實整個飛鳥恰恰的行程,我認為安排得滿豐富的,地理位置是在深山所以一定要有交通工具,既然是露營,帳篷的帳上其實必免不了就會有蟲蟲,當然不是在帳棚裡面,如果是會很介意的人建議要考慮清楚,另外就是價位的部分,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可以接受,我自己的話是因為有特殊的日子當作是慶祝之旅,在平常忙碌的生活之餘給予自己適當的獎勵,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值得(!) 

園區資訊

飛鳥恰恰

地址:新竹市五峰鄉花園村 竹62縣道 10.2K處

營業時間:平日場-週五、六 / 假日場-週六、日

訂位資訊:愛露營。野遊。體驗 官方網站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豪華露營 #新竹露營 #新竹旅遊 #新竹美食 #全包式露營 #露營 #飛鳥恰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