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最新菜單【再睡5分鐘】熱銷飲品排行榜TOP6 滴妹飲料店不只靠人氣 真材實料好好喝!

1 / 1

由YouTuber滴妹創辦的手搖飲品牌「再睡五分鐘」,人氣真的好夯,不管平日或假日幾乎都在排隊的狀態,現在台中的分店也是大排長龍,四月中也在高雄開了南部首間分店也是每天都有滿滿人潮,究竟魅力在哪裡?為什麼北中南都很難排?排了好久究竟要點哪一杯?今天就整理人氣菜單、讓你不再選擇障礙!(全台分店資訊請看文章末)

👉🏽  開幕到現在照樣天天排!「再睡五分鐘」又美又好喝!

再睡5分鐘|2024街邊店菜單

再睡5分鐘|2024百貨店菜單

      

再睡5分鐘|熱銷排行TOP 6

棉被午茉綠

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🌗  🌑

再睡五分鐘的特色的品項,棉被就是厚奶蓋,使用鮮奶油及鮮奶打發而成,選用鮮乳坊特A級鮮乳持續打發15分鐘, 創造超絲滑綿密口感,鹹香奶蓋反而讓茶香更突出,那個厚度真的不是一般奶蓋,就是一件棉被啊~
       

日安紅珍珠厚奶歐蕾

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🌘  🌑

再睡五分鐘主打飲品就是日安紅歐蕾系列。日安紅是有著花果香的錫蘭紅茶,茶本身的香氣就很迷人!不論單喝還是搭配厚奶蓋、鮮奶或珍珠都好無敵!喝喝看你就會知道他憑什麼拿下人氣飲品!

     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黑糖珍珠好濃鮮奶 

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🌕  🌗  (糖冰固定)

品名就告訴你好濃了!愛奶味的知道該點哪一杯了吧!這杯的珍珠可以嚼出焦糖香氣,滴妹不是玩玩而已!吃到這個珍珠你就知道他很認真了!

鐵觀音歐蕾 

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🌑  🌑

滴妹自己也推薦的鐵觀音歐蕾,喜歡茶味重的人請點這杯!味濃而醇厚,再加上再睡五分鐘的濃厚歐蕾,茶味、奶味完美融合。但在特色上這杯算是比較吃虧,畢竟香芋波波、全糖女神實在太誘人了!

     

香芋啵啵

 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🌑  🌑  (糖冰固定)

芋頭控不可能拒絕得了這杯!與「香帥蛋糕」聯名,搭配「鮮乳坊」特A級牧場鮮乳,整杯就是高級、就是霸氣!這杯喝完也是會滿足的摸摸肚子,芋泥超綿密、配上QQ的小芋圓口感很豐富!

    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全糖女神

甜度🌕  🌕  🌕  🌗  🌑 (糖冰固定)

特製招牌全糖女神!這杯超有飽足感,根本是甜點來著!紅豆丶嫰仙草丶珍珠丶小芋圓、牛奶,最上面有剉冰,標榜不加一滴水的超濃郁口感,第一次來我真的推這一杯!

     

再睡五分鐘|超強聯名

如果還是選擇障礙,美食Youtuber古娃娃的全品項開箱文針對每一款飲料都有詳細解說。因為他在影片中大讚:「珍珠簡直贏過鮮奶茶本人!」,我後來還特別為了吃珍珠再衝去排隊一次!真的很讚!

    

再睡五分鐘|超強聯名

再睡五分鐘也曾找來知名Youtuber黃氏兄弟、金針菇推出聯名限定新品,這兩款目前都已經買不到囉!不過從這個視覺設計、創新口味、聯名人選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也好期待下次會和誰聯名、讓粉絲再度陷入瘋狂!

      

再睡五分鐘|造訪心得

去過四回再睡五分鐘,飲料單價較高,不過可以喝出用料的真心誠意,但我自己平常口味比較清淡,有幾款不能調整甜度的飲料對我來說是偏甜的,但對愛喝手搖的螞蟻人來說就是恰恰適合!另外一定要大大稱讚服務品質,店員真的非常照顧客人感受,某次我手上提了行李箱,他還給我一個位子暫放,讓我可以好好拿著飲料拍美照、享用幾口再離開,當時店內排隊人潮很多,但他還是撥了不少時間關心我,實在讓我大大暖心!一開始以為單靠滴妹人氣,但幾次前往都能感受到對品牌的處處用心!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     

#再睡五分鐘推薦 #再睡五分鐘 #滴妹 #棉被午茉綠 #日安紅珍珠厚奶歐蕾 #全糖女神 #黑糖珍珠好濃鮮奶 #鐵觀音歐蕾 #香芋啵啵 #香帥蛋糕 #鮮乳坊 #黃氏兄弟 #金針菇 #手搖飲 #飲料 #手搖飲推薦 #芋頭 #台北飲料 #台北甜點 #美食 #南陽街美食#中正美食 #台北車站美食 #網美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