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|健康養生餐也能超好吃!夏日減肥必備熱量超低營養滿點!

1 / 1

台北|E.life養食|網路販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要介紹的養生餐、健康餐堅持食物的原味,不額外使用食物添加物

所有商品皆使用Dorian初榨冷壓橄欖油,提升外食族不飽和脂肪的攝取!

舒肥的肉分成重量包(170g)與隨手包(100g)超級方便的!

最重要的是❗️現在各品項都在特價!重量包特價$99,隨手包特價$69!

#匈牙利紅椒舒肥雞 $119(重量包) $89(隨手包)

小編選擇的是隨手包(100g)的,是我三種肉中最愛的口味!調味一級棒肉也不會乾柴!重點是隨手包很方便~熱量才123卡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蒜味黑胡椒 $119(重量包) $89(隨手包)

黑胡椒是日常必買的口味!搭上一點蒜味真的很過癮~與第一款一樣是隨手包(100g)但比起來熱量更低才113卡!

#南瓜燜飯 $89(特價$69)

大推!!用糙米製成的燜飯完全把我這個討厭糙米的人收買了!第一次覺得糙米口感變得如此的好,不會硬硬的~加入鷹嘴豆、南瓜、毛豆、香菇,整個吃起來超滿足!必買

#香雞菇穀粥 $119(特價$89)

這款也是我超推!粥高湯使用雞骨熬2小時,使用1:1 的糙米與雞胸肉熬煮!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的一款粥,能吃到雞肉在裡面補充蛋白質一級棒!

#原味低鹽 $119(重量包) $89(隨手包)

這款小編選擇的是重量包(170g),健身的人完全可以買!熱量僅106卡,還可以補充約22克蛋白質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𝗟𝗜𝗡𝗘:@362yrppl

𝗜𝗚:@elifequeen109

FB:Elife養食

購買連結🔗

https://elifefood.1shop.tw/brbbwm

-

美味程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回購程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CP值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💬 #吾食網購美食

-

#宅配美食 #雞胸肉 #舒肥雞胸肉 #台北美食 #舒肥 #美食 #健身 #健康餐 #相機先吃 #popyummy #健身餐 #團購美食 #增肌減脂 #減脂餐 #減肥餐 #減肥 #養生餐 #Elife養食 #增肌 #健身 #舒肥雞胸 #低卡 #低鈉 #天然食材 #健康 #營養 #簡單加熱 #料理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