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員林小吃 東山廟口前的阿嬤芋頭餅 一份只要佛心價$30!cp值超級高!

1 / 1

#東山芋頭餅 #協峰餅舖

位置距離員林市區比較遠一些 在東山廟口外~

平價份量又大 CP值超高 絕對是吃過一次就愛上的店❤️

-

#芋頭餅 30/小

#豬肉餡餅 30/小

你沒看錯一份只要30!小的份量我覺得一個人吃剛剛好 很難想像中份大份到底奪大🤣🤣

餅皮是手工製作的 感覺非常Q彈很真材實料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芋頭餅跟豬肉餡餅都是推薦排名前三!餅皮分別包進芋頭餡及豬肉餡下油煎 還加入豆芽菜跟一顆蛋 加豆芽菜很特別是加分的 讓煎餅整體口感增加一些脆度 特別推薦芋頭餅 綿密的 #芋頭 香氣濃郁 鹹甜的滋味沾醬或不沾醬都各有不同的風味~豬肉餡餅比較沒有那麼驚艷 中規中矩 但內餡一樣非常多很紮實 推薦搭配蒜蓉醬!

-

🔎#涵涵ㄔ彰化 #涵涵ㄔ早餐 #涵涵推👍🏻

-

📍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四段30號

⏳11:00-22:00

🔗0953-897-307

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🏷️#彰化美食 #彰化必吃 #彰化下午茶 #彰化小吃 #彰化甜點 #平價美食 #彰化早餐 #彰化早午餐 #餡餅 #芋泥 #銅板美食 #銅板價 #台灣美食 #彰化 #員林美食 #員林甜點 #員林小吃 #taiwanfood #changhua #4foodieforfoodie #popyummy #yummy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