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新光三越A8快閃店 ]一口鹹派 (有菜單🥳)

1 / 1


到4/30為止來自新竹的12meatmeat|一口鹹派在新光三越A8 B1快閃囉!地點在7-11對面的角落要稍微找一下!我終於把買來的派都吃完了拖到現在才寫🤣

甜塔是現場拿空派皮製作的,所以基本上都有貨,四種口味就給他全包了!

↖️🍫🥧 巧克力焦糖 88元

整個派巧克力餡填的滿滿的,吃起來整口都是巧克力味,跟朋友們吃完都覺得的巧克力很不錯!

↗️🍓🥧 野莓奶酪 88元

因為之前吃過于塔類似的口味了,相比之下于塔的草莓奶酪比較厲害。一口鹹派的野莓奶酪野莓味不是很重,基本上都是奶酪味,不過喜歡奶酪口味的人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我覺得還是不錯。

↙️🍋🥧 檸檬塔 88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檸檬塔的表現我覺得有達到標準,好吃不過沒有特別大的驚喜,檸檬味很重帶有點酸,是個中規中矩的檸檬塔。

↘️🍵🥧 紅玉奶茶 88元

喜歡茶味的人這個甜塔不能錯過!吃一口就可以感到滿嘴的茶味非常非常濃郁,這個也是我們幾個人吃了後都稱讚的,表示這款可以的回購!

鹹派的部分因為現做的,所以要看現場的貨有什麼,我那天到了太晚了只剩下兩款😂

鹹派一個68~88元個人感覺算是價格比較適中了,雖然派本身不是特別大,不過常常看到動則三位數的鹹派,覺得單價低一點也是可以的,吃個味道不需要吃到飽🤣

↗️🥧 墨西哥辣味豬 68元

墨西哥辣味豬是認真的有墨西哥辣椒的!不太吃辣的我除了口上面的辣椒覺得辣🤣鹹派本身的味道很夠,烤過後吃起來酥酥的很不錯,裡面的豬肉也不少,幾乎每一口都有吃到肉!

↙️🥧辣味香腸 78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個辣味香腸就不辣了,我完全沒感受到辣味不用怕🤣上面的三片德式香腸吃起來脆脆的,烤完後香腸的油都被我逼出來了🤣吃起來也很好吃,拿來當下午茶很適合。

一口鹹派在新光三越A8的快閃快結束了,接下來要吃的話可以去新竹的12meatmeat購買唷。

👉🏻這是他們的Instagram 可以去看看唷!@12meatmeat

#12meatmeat #一口鹹派 #鹹派 #甜塔 #新光三越 #新光三越a8 #快閃店 #甜點 #台北甜點 #新竹甜點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檸檬塔 #巧克力焦糖塔 #紅玉奶茶塔 #野莓奶酪塔 #蒨吃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