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南區]第三市場-你說粿不貴-古早味油蔥粿/蛋餅/香腸-銅板小吃!

1 / 1
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📍第三市場裡面的一家小吃店[你說粿不貴],有很多古早味小吃,包含粿類、蛋餅、涼麵、香腸、米腸等等,價格不貴,口味也蠻不錯的👍內用還有免費紅茶可以喝。

📍店址在信義南街,要走進第三市場,附近有一間麥仔煎。

店內菜單:

都是銅板價,還有套餐可以選擇,會划算一些,內用還有紅茶喝到飽,但去的時候剛好停水,就沒有紅茶可以喝了。😭

今天我一個人點了三個品項,都是古早味。

1.古早味油蔥粿$30

分量蠻多的,吃起來蠻像蘿蔔糕的口感,會淋上特別醬汁,但是我覺得油蔥味沒有很重,吃起來沒什麼感覺,就像是在吃蘿蔔糕而已。

2.古早味蛋餅$25

我很喜歡古早味麵糊蛋餅,QQ的那種蛋餅,這個蛋餅剛好符合我要的口感,有厚度的蛋餅,跟三喜蛋餅比的話,麵皮厚一些,$25我覺得很划算,要加上蒜蓉醬跟店家特製的辣醬,更好吃😋,我喜歡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3.古早味香腸$35

店家香腸是現點現烤的,肉餡味道是我喜歡的,不是那種很甜的香腸,有用香料醃過,肥瘦蠻剛好的,很對我的胃。😍

✔整體來說:

是一家有很多米製品的小吃店,食物都很古早味,相較於油蔥粿,我更喜歡古早味蛋餅跟古早味香腸,下次我還想吃吃看嘉義涼麵跟碗粿,有經過第三市場的朋友,推薦你們來試試!😁

💬店家資訊:你說粿不貴

🔎臉書:目前沒有

📬地址: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66號對面(第三市場商圈)

⏰營業時間: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平日上午10:30 - 下午19:30,週一公休(停水日使用免洗餐具、也不提供紅茶)

假日上午8:30 - 下午19:30,

☎電話:0910-752-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