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北投 :: 子女居酒屋|串燒、雜炊、炸物一應俱全的日式平價居酒屋,願意為了這等美味專程到北投!

1 / 1

:::  子女居酒屋  :::

■ 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64號一樓

■ 17:00-00:00(週一公休)

■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,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

■ 無特殊低消限制,不收取服務費

-

.手工毛豆 $5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.手工泡菜 $50

.鹽烤中卷 $250

.松阪炒水蓮 $100

.酥炸雞軟骨 $150  

.鹽烤豬五花 $40/串

.鹽烤牛肉串 $65/串

.明太子烤雞腿 $65/串

.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$23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.極鮮蛤蠣老火雜炊粥 $180

以上為我們羅列出覺得非常好吃的品項,都可以說得上必點,但基本上只要按照自己平常喜歡的菜色點選,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!

我們四個人點了1760元,不加收服務費,以居酒屋來說應該真的相當平價了!

很特別的是,除了常見的串燒類,子女還提供老火雜炊粥,口感更為細緻、綿密,看起來平淡無味,但吸收蛤蠣的鮮甜後,燙口的粥品鮮味十足,健康又好吃。另一道主食則是絕不能錯過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,店家毫不手軟地擠上一大坨明太子醬,與麵條拌勻後,吸附完整醬汁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,裡頭還有些洋蔥、高麗菜等,增添了豐富度。

串燒的話,我們特別喜歡豬五花、烤牛肉串和明太子烤雞腿,只能說師傅烤功一流,將肉汁鎖在其中,表面也恰恰好地焦脆,搭配泡菜、毛豆等小菜,真的相當合適!

炒水蓮也是道非常值得點的菜,脆嫩的野菜中和了各種肉類的膩口,難怪桌桌幾乎都點上一盤。以前小時候不懂雞軟骨的美味,但現在實在覺得來到居酒屋就是要吃這才對味,調味、口感與佐料都沒話說,真的很好吃!

-

前陣子剛介紹完 #年三十 ,對居酒屋的滋味很是著迷,於是這天到了北投,也事先訂了這間當地超高人氣的日式居酒屋,是Q的男友(在地北投人)也力薦的美味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子女居酒屋於2019年中開幕,選用相當具有日式風格的擺設,氛圍道地舒服。小小的店面僅有約20多個位子,也因此總是客滿,熱門用餐時段如果沒有訂位,絕對是一位難求。

除了菜單上的常態菜色外,門口的小黑板也會有限定菜單,像是這次點的雞軟骨、明太子烏龍麵等,都是被許多饕客指名的公開版隱藏菜單(咦?)。

比起台北市中心的居酒屋,子女不僅品項豐富,價格更是沒話說的親民,我們來了一次就深深愛上,也開始計劃起回訪的日期。雖然北投真的遠了些,但為了美食,專門跑一趟也值得啦!

-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居酒屋食間 #QA日式料理食間

-

#子女居酒屋 #北投區美食 #台北居酒屋 #北投美食

#台北酒吧 #深夜食堂 #日式料理 #日式 #台北粥品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popyummy #yummyday #相機食先 #台北美食

#台灣美食 #聚餐餐廳 #台北串燒 #炭火燒鳥 #台湾

#老火粥 #台北日式料理 #北投居酒屋 #串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