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萬隆 :: 星期天早上 Sunday Morning|蔬食咖哩也能這麼美味!搬家後仍然安靜讓人喜愛的舒適咖啡廳!

1 / 1

-

:::  星期天早上 Sunday Morning  :::

■ 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2巷2號

■ 13:00-23:00(週四公休)

■ 僅供現場候位,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

■ 低消一杯飲料/人,無收取服務費

-

  • 提拉米蘇 $130
  • 紅烏龍奶茶 $150
  • 鐵觀音奶茶 $150
  • 番茄紅酒燉菜 $180
  • 蔬菜香料咖哩 $200
  • 蜜香紅茶草莓蛋糕 $150

來到星期天早上,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備受好評的鹹食系列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我們選了咖哩加胖烤餅,價錢會比白飯要來得多20元,但烤餅口感外酥內軟,圓圓胖胖一塊,名符其實,沾著咖哩一下就吃個精光。對了,這裡是蔬食餐廳,因此餐點內都不含肉製品,僅有簡單的烤蔬菜、馬鈴薯等,咖哩滋味濃郁,加入香料,風味更多元。

好友點的番茄紅酒燉菜為冬季限定菜色,以蔬菜湯底加入大量蕃茄熬煮,上方白色部分為自製酸奶油,拌在一起非常下飯!

店家目前尚處於試營運期間(預計到三月底),因此咖啡僅提供手沖,我們遂點了多人推薦的鮮奶茶系列。

甜度沒有辦法調整,大概是微糖的甜度,於我們而言還是甜了一些,但茶香馥郁,紅烏龍蘊含果香,甜度會再稍高一點,鐵觀音則帶有弱果酸的清香,兩款都好喝,不會感覺負擔。

最後,甜點是與 #時屋 合作的兩款當日蛋糕,我們一致較喜歡提拉米蘇,苦甜巧克力風味很迷人,但蜜香紅茶蛋糕對我們來說蛋糕體稍乾,茶香也不夠突出,算是近期吃過記憶點不特別深刻的甜點就是了。

-

原先開在六張犁一帶的星期天早上Sunday Morning,於去年11月起暫停營業,並於今年初重新落腳於萬隆捷運站附近,繼續以好吃的食物、舒服的環境,征服每一位來到咖啡廳的人們。

店名取得有巧思,顧名思義就是希望無論何時到訪的人,都能夠像是星期天早上一樣,以愉快的心情,在這裡度過悠閒而舒服的時光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來這間店之前,有不少朋友都向我們表達過對星期天早上的喜愛,除了選歌品味佳、店內空間感舒適且不限時又安靜外,店家營業到挺晚,想要來吃正餐或者喝杯咖啡都很合適。

身為萬隆居民的我們,實在樂見這一兩年來住家附近越來越多咖啡廳誕生,想要找個空間工作或者看點書,終於不用大老遠向外跑了!

-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咖啡廳食間 #QA甜點食間 #QA咖哩食間

-

#星期天早上 #台北美食 #文山區美食 #台北咖啡廳

#popyummy #yummyday #深夜咖啡廳 #深夜甜點

#台灣美食 #萬隆美食 #景美美食 #台北咖哩 #台北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相機食先 #台北下午茶 #台北甜點 #台北早午餐

#安靜咖啡廳 #蔬食餐廳 #蔬食 #素食餐廳 #台北咖哩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