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國中 :: 日本橋玉井|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道地日式鰻魚飯,酥香滋味超誘人!

1 / 1

-

:::  日本橋玉井 :::

■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

■ 11:30-14:00 , 17:30–21:00

■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,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

■ 無特殊低消規定,收取5%服務費

-

  • 筏盒膳 $320
  • 海味雙享定食 $320

我們吃的是平日中午限定的 #商業午餐 ,餐點均一價320元,除了主食外,也會附上小菜漬物、味噌湯和飯後小甜點,是份滿完整的套餐組合,加上不需要花大錢就能品嚐米其林推薦的美食,難怪總是高朋滿座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天點的是筏盒膳,其實就是保留傳統江戶風味,將天然穴子(海鰻)烹調後放在盒中,也可選擇滷煮(鬆軟口感)、香燒(酥烤口感)兩種烹調口味,我們選了後者的香燒,保有酥烤的香氣。

海鰻帶有細刺,但吃來完全不會感受到,軟嫩且入口即化的口感,醬汁滲入底部煮得粒粒分明的白飯,鋪上蛋絲,非常過癮,一旁還有柚子粉供自由添加,很快我們就吃個精光,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。

附餐則表現得中規中矩,小甜點是夾入紅豆餡的銅鑼燒,以此作為結尾也很幸福呀。

-

不少人說,位在中山國中站不遠處的日本橋玉井,是他們心目中最好吃的鰻魚飯!因為在QA辦公室附近,我們遂趁著有提供商業午餐的平日到訪一探究竟囉。

日本橋玉井具有濃厚日式的氛圍,不只是和好友相聚,也很適合商務人士來此用餐,連平日中午店家都說訂位已滿(雖然店內看起來還有不少空位哈哈)!店內位子挺多,服務人員也和藹可親,不停地為客人添上熱茶。

其實這間為日本的日本橋玉井唯一一間的國外分店,於2017年初開幕,也連續數年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的餐盤推薦,品質具有一定的保證。

我們一致相當喜歡店內的口味與精緻程度,加上能以這個價錢吃到如此Q彈嫩口、香氣十足的鰻魚飯,實在毫無怨言,只是真的有種吃不過癮的感覺,下次要來挑戰大份的套餐,一次將鰻魚吃個滿足呀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 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日式料理食間

- 

#日本橋玉井 #南京復興美食 #中山國中美食

#popyummy #yummyday #台灣美食 #台北美食

#南京復興 #台北鰻魚飯 #台北日式料理 #日料

#相機食先 #台北日式 #中山國中站美食 #鰻魚飯

#台北定食 #米其林 #穴子 #米其林推薦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