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南京復興 ::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|自家烘焙優秀咖啡豆,小圓麵包讓人一吃就上癮!

1 / 1

-

::: 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  :::

■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

■ 10:00–18:00(週一週二公休)

■ 僅供現場候位,假日用餐時間限制3小時

■ 低消200元/人,無收取服務費

-

・草莓戚風蛋糕 $22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趕上草莓季,來顆貝克宅的草莓戚風蛋糕吧!

貝克宅是我們到訪多次,也介紹過數次的店家,先前吃過這款蛋糕但沒有拍照留念,這次要外帶給朋友,恰好手邊有相機,拍了幾張照片,簡單說說口感,就不詳述店內環境囉。

貝克宅每段期間均會有限定的四吋戚風蛋糕,價格平易近人,蛋糕本身長得相當可愛,像是模型般精緻,口味也很棒!

除了夾入內層外,上頭也擺上了五顆小巧的草莓,酸甜滋味恰好中和了鮮奶油的口感,就算鋪滿奶油也不讓人感覺膩口,蛋糕體也算鬆軟綿密,不致過乾,光是看著也覺得是種享受,真的要把握草莓季的尾巴,來上一份才過癮哪。

對了,小提醒,外帶會酌收包材費用20元哦,不過同時可以得到具有質感的紙盒與提袋,送禮自用兩相宜呀。

-

#QA食間 #QAfoodies #QA咖啡廳食間 #QA甜點食間

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貝克宅 #台北美食 #南京復興美食 #台北咖啡廳

#popyummy #yummyday #外帶蛋糕 #外帶甜點

#台灣美食 #松江南京美食 #南京復興 #松江南京

#相機食先 #中山區美食 #台北下午茶 #台北甜點

#平價咖啡廳 #台北小吃 #台北早午餐 #台北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