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 拉麵公子

1 / 1

🦑濃厚魚介螢賊墨魚麵 320

湯頭魚介香氣濃厚,帶著雞白湯的濃醇感,口味和諧也微微偏鹹;麵體使用寬墨魚麵,麵硬有嚼勁、帶著淡淡墨魚味;瑩烏賊口感Q彈,沒有腥味反而帶著淡淡柚香及海味;雞叉燒肥瘦相間、軟嫩不柴還有脆脆的口感;豬叉燒調味適中肥瘦勻稱越嚼越香;溏心蛋入味蛋黃蠻生,味道濃郁沒有蛋腥味。

8.0(滿分10)

🐓鹽味雞湯叉燒拉麵+溏心蛋 290+30

湯頭清淡帶著淡淡雞香,喝起來順口清爽.麵條為細麵黏性大容易吸附湯汁,叉燒及溏心蛋與前項相同不再贅述,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。

7.0(滿分10)

主打雞白湯的拉麵公子,另外還有煮干拉、清湯及限定拉麵,各種品項皆蠻有水準,限定拉麵富有特色表現也很優秀。初訪體驗很不錯,期待下次的限定拉麵。

拉麵公子
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9號
#拉麵公子 #雞白湯 #魚介 #清湯 #拉麵 #台北 #中山 #台北美食 #中山美食 #台北拉麵 #taipei #japanesefood #ramen #ラーメン #波熊吃拉麵 #波波與熊 #食記 #popobear_food #popyummy #4foodieforfoodie #menutaiwan #ufoodphoto #wowforfood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