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食記-wenwen吃美食-食萬伏特 大份量早午餐~~

1 / 1

花蓮食記#食萬伏特
#wenwen吃美食

在中順街上一家裝潢很醒目的早午餐店,外面用Tiffany 綠跟粉紅打造的網美牆,加上一些很有趣的文字,很適合拍照📷

餐點部分有早午餐、飲品、甜點、小點,選擇不少,除了尖峰時段其他時間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真的是很佛心😊

🔸#剝皮辣椒蜜大腿 $288元
不得不說他的雞腿🍗調味好吃,剝皮辣椒微辣,很夠味,雞腿排蠻嫩又多汁!

🔸#三隻捲捲豬 $288元
炸肉捲有三種口味(原味、起士、培根),長相很可愛,外面的麵衣很酥脆,不過對我來說稍微油一點,相較起來我更喜歡雞腿!

餐盤部分都有附生菜、水果、濃湯、麵包、牛奶~~(飲料可折抵50元)
生菜🥗份量超級多,菜很新鮮,濃湯很濃郁料也蠻多的,這好喝👍,麵包有竹炭跟香蒜,麵包體很柔軟,配上濃湯不錯耶!

🔸電力#鮮奶紅茶 $100元
奶香味很夠,也不會太甜,好喝,也蠻大一杯的,以早午餐店的飲料來說CP值很高!

這間早午餐店cp值還蠻不錯的,份量十足,男生也可以吃的非常飽,另外他們有免費WiFi,自己來點一個餐點也是蠻享受的!

|店家資訊|
@kenny10w 🥗食萬伏特2.0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順街105號
電話:03 852 8882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(週二公休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歡迎大家邀約、合作、交流,喜歡拜託幫忙追蹤
IG : @wenwen0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