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、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

1 / 1
這次台北車站美食推薦要來介紹在台北車站、京站出站就到的Twin Brothers Coffee,由幾個年輕人經營,不只咖啡好喝他們的肉桂捲也非常搶手,一出爐馬上就賣完了。建議大家可以早上來,雖然是上班時間但人還是很多,店內幾乎要坐滿,不過為了最夯的美食,早點到還是有希望可以買到。

因為怕會賣光早上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到店裡,雖然是平日的上班時間人還是很多,店外面是還有位子,但店內幾乎要坐滿,好在吧檯還有位子。建議大家是早上上班就可以先來,買一份在辦公室吃,如果中午才出門會比較多人。

台北車站美食推薦:Twin Brothers Coffee 肉桂捲

👉2021北車一日遊⎜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:鐵道博物館、明星咖啡館、小藝埕,住宿、美食懶人包看這裡!

一向都不討厭坐吧檯的,在酒吧可以看到bartender 調酒;在cafe 可以看到咖啡手沖咖啡;而在Twin Brothers 可以看到肉桂捲的生長過程,在客滿的時候有吧檯坐是很幸福的,總比在外面不得其門而入好。

👉台北車站咖啡推薦!享用咖啡、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

白白的肉桂捲出爐之後,馬上就淋滿肉桂的醬汁,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。

然後再把肉桂捲一個一個分開,準備要上桌了。

台北車站美食推薦:Twin Brothers Coffee 肉桂捲

現做的肉桂捲一上桌,顧不得店員「等10分鐘,讓它乾一點再吃會比較好吃喔!」的叮嚀,現烤出爐的肉桂捲,讓人忍不住要趁熱吃。

👉台北車站美食推薦!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裡的肉桂捲口味是偏甜,幾乎沒有肉桂的辛辣及苦味,很適合配一杯不加糖的美式。咬一口肉桂捲、喝一口咖啡,讓肉桂的香味隨著咖啡入口,咀嚼麵包本身濕潤的口感,肉桂、咖啡本身就很搭,味道融合的剛剛好。

👉台北車站住宿推薦!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!

店裡面除了咖啡之外,也有一些甜的鹹的小點可以吃,如果不敢吃肉桂捲,也還有巴斯克蕉香乳酪蛋糕、火腿起司可頌可以點,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👉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!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、咖啡飲食、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

地點就在京站隔壁,交通很便利,台北車站下車走路10分鐘內就到了,不管是搭捷運還是火車、公車都方便。

台北車站美食推薦:Twin Brothers Coffee 肉桂捲

還沒來之前有看網友留言說,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店面客人及肉桂捲的狀況,如果想去吃又怕等太久的朋友,建議出發前先打個電話問問看。

👉台北文青景點 簡單就很舒服-森³ sunsun museum

👉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-森³ sunsun museum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info.

Twin Brothers Coffee

地址|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 

交通方式|台北車站走路10分鐘

營業時間|07:30-19:00

電話|02 2550 9298

參考價格|招牌手工肉桂捲110元、冰美式咖啡45元

延伸閱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台北景點推薦—

2021北車一日遊⎜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:鐵道博物館、明星咖啡館、小藝埕,住宿、美食懶人包看這裡!

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!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、咖啡飲食、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

台北車站咖啡推薦!享用咖啡、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

台北車站住宿推薦!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!

台北文青景點 簡單就很舒服-森³ sunsun museum

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-森³ sunsun museum

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-不只是圖書館

中彰一日遊

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:可頌、泡芙、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!

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! 放空獨處、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!

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!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

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!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!月影燈祭、右舍咖啡、愛治文具房,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!

展覽推薦—

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+近郊TOP13展覽推薦,下雨天也不用怕,必去漁光島藝術節、台南美術館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作品不斷更新!2020台東《漂鳥197-縱谷大地藝術季》10大作品路線攻略!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!

2021最新!台中市區+近郊TOP10展覽推薦,下雨天也不用怕,必去 臺灣府儒考棚、國立臺灣美術館、安藤忠雄建築展覽

旅遊懶人包

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、陽台花序、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、咖啡、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、斗六必去7大景點

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!台南約會景點Top15,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、住宿、美食大公開:台南美術館、月之美術館

2021北車一日遊⎜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:鐵道博物館、明星咖啡館、小藝埕,住宿、美食懶人包看這裡!

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、景點、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

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: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#北車美食推薦 #美食推薦 #台北咖啡 #台北咖啡店 #台北咖啡廳 #台北咖啡推薦 #北車咖啡推薦 #台北車站咖啡推薦 #肉桂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