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【嗜鼎川味小吃館】西門町巷弄中的平價川菜!道地酸辣粉Q彈美味辣度可調整

1 / 1

愛吃辣的我每次看到美食部落客們Po出酸辣粉的照片,都看得口水直流......今天鄉巴佬終於第一次吃到酸辣粉了!

原來酸辣粉不是我想像中的冬粉,而是薯粉做的,所以非常的Q彈堅韌不易嚼爛,也很容易飽,跟我一樣腸胃不好的孩子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喔~

●牛肉酸辣粉 NT$139

Q彈的酸辣粉就著酥脆的花生,配上又酸又辣度湯頭,不時再配一口牛肉片,真的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!

有小辣、中辣、大辣三種辣度可選擇。我點的是小辣,還算舒適的辣度,但再辣可能就不行惹。

●招牌麻辣鴨血 NT$50

嫩嫩的鴨血,辣度剛好我很喜歡。這個湯汁跟酸辣粉的不一樣,是不會酸的喔。

●燙青菜 NT$3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怕整餐都吃得太油太鹹,特地請他幫我清燙。我覺得這個價位在台北西門算是非常便宜的~

整體來說都很不錯的一家店,下次還會想回訪。愛吃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!文末附上菜單及店家資訊:

-----

台北美食 【嗜鼎川味小吃館】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23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

•Google評價4.5⭐,100+則評論

#西門美食 #酸辣粉 #萬華美食 #中正區美食 #北車美食 #台北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