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兵衛 南門町目|吃一碗抵三餐!地表最浮誇丼飯再開新店,滿桌海味誘人垂涎!

1 / 1

信兵衛延續熱潮,在台中南區再開新店。假如吃膩了傳統丼飯,可以來這邊找新鮮感。

超載海膽鮭魚卵丼丼的主料有海膽、鮭魚卵,前者選用口感軟滑濕潤的加拿大海膽,後者在口中嗶嗶啵啵的竄跳很有食趣。

究極爆蝦丼丼霸氣擺上 10 尾天使紅蝦,一旁的蝦頭不單單只是裝飾,裡頭填入醋飯,經過炙燒後香氣四溢。

富士山爆牛丼丼先盛上溫冷醋飯鋪底,依序放上安格斯翼板牛、美生菜、雪花牛,最後再澆淋優格藉以帶出平衡口感。

暫時去不了日本沒關係,先來朝聖這座丼飯界的富士山吧!🤣

-

🔍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號

📍 @sewwyqq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☎️ 04-22850668

⏰ 11:30-14:00、17:30-22:00(平日)

⠀⠀ 11:00-14:00、17:00-22:00(假日)

🔢 😃😃😃😃🌑

✏️ ❶ 丼飯加飯免費,需提前告知

⠀⠀ ❷ 味噌湯品可續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10427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隨食拍 #百味_信兵衛 #信兵衛 #南門町目 #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#信兵衛南門町目 #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#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店 #浮誇海鮮丼 #浮誇丼飯 #台中南區丼飯 #台中丼飯 #中興美食 #中興大學美食 #台中南區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中必吃 #台中美食推薦 #foody吃貨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