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撈入駐西門啦~萬華桂林路家樂福美食街台日韓一次滿足

1 / 1

全台拓點十間的海底撈再加一間店!

有網友在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分享一張照片,上面寫著:親愛的顧客,商店街改裝施工,四樓商店街將引進知名品牌,仔細一看,下方的品牌logo有:らあめん花月嵐、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、北村豆腐家、海底撈火鍋、丸龜製麵、Katsuya吉豚屋、hot 7 新鉄板料理,讓人直呼台日韓一次滿足!

照片po出,底下紛紛有人留言「有海底撈就給過」、「海底撈!」、「豆腐家!」、「期待拉麵」等,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很期待海底撈開幕。

而樓主也整理出了店家資訊:

目前開著的有 :石二鍋 / Katsuya吉豚屋

舊有店整修中 :hot 7 新鉄板料理 /丸龜製麵 (5月下旬)

新店:らあめん花月嵐、大河屋燒肉丼串燒、北村豆腐家、海底撈火鍋

位於萬華區桂林路1號的家樂福,鄰近西門町與艋舺商圈,是熱鬧繁華的地段,並且設有24小時營業的服務,一樓有麥當勞、馬祖新村、迪卡儂,二三樓是家樂福,四樓則是美食街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、資料來源:我是萬華人、自由時報)

🎈 🎈 🎈  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

#石二鍋#Katsuya吉豚屋#hot 7 新鉄板料理#丸龜製麵#らあめん花月嵐#大河屋燒肉丼串燒#北村豆腐家#海底撈火鍋#家樂福#桂林路#新開幕#詩編#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