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山美食】正宗印度料理 天熱超開胃 烤餅給我來一打!

1 / 1

又濕又悶的梅雨季即將來到,這時充滿各式辛香料的印度料理是最好的選擇。而這間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不遠的「阿里巴巴的廚房印度餐廳」,不僅特聘印度廚師料理,烤爐和香料更來自家鄉,絕對是最道地的印度料理,也是網友機推的伊斯蘭教餐廳!

單兵那晚實在無法為晚餐要吃什麼打定主義,於是就選擇了經過非常多次但卻未曾踏進的「阿里巴巴的廚房印度餐廳」。一踏進店裡,濃濃的辛香料味撲鼻而來,而那時有5桌客人,其中有4桌都是外國客人!

奶油烤餅

Naan(烤餅)的部分這間是偏酥脆一點的烤餅,有淡淡的焦香味,奶油烤餅的奶油是比較乳瑪琳的奶油,會有股奶油香,而不會太鹹,就是淡淡的麵粉、奶油以及窯烤香味。

馬鈴薯烤餅

這裡要推一下馬鈴薯烤餅的部分,烤餅竟然夾著多種辛香料調製的馬鈴薯塊,整個烤餅超級香!整體吃起來相當的軟嫩,非常好吃,單兵覺得可以多點一些,吃不完帶回家,冷掉了還是非常出色!

燒烤奶油雞肉

Butter Chicken(為何突然烙英文?)是許多人去吃印度料理喜歡點的人氣菜色。串燒後的雞腿肉,再以奶油、番茄以及相對適合的辛香料熬製而成的奶油雞肉,奶油以及番茄的酸甜口感,辛香料的風味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,完全不會膩,差點當濃湯喝!

菠菜羊肉咖哩

菠菜咖哩也是單兵去吃印度料理很喜歡點的一道,而這次友人小鐘臨時提議點羊肉,要嗎?當然好!!愛吃羊肉的朋朋非常推薦這道,雖然看起來有點小可怕,可是吃印廖就是長得越這樣才讓人覺得越好吃啦!以菠菜特調的咖哩配上羊肉,讓許多人覺得無法接受的羊腥味,以一個完美之姿重新出發,亮麗登場,非常有氣質的香味,而且羊肉軟中不失咬勁,畢竟吃羊肉就是要有點咩味才讚!

【超商開箱】究極の選擇 鹹蛋黃口味 樂事/波的多 兩大品牌大比拚
【台北大安】老店還是有它的好 台北早午餐始祖 美國來的貝果每種都來一個!

#美食 #印度咖哩 #咖哩 #印度料理 #台北 #中山 #松江南京 #中山站 #異國料理 #回教 #伊斯蘭教 #清真餐廳 #回教餐廳 #伊斯蘭教餐廳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