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|韓式燒肉] GOGI GOGI韓式燒肉。開在豪宅一樓的超韓IG打卡燒肉店

1 / 1
韓式燒肉近幾年很熱門,每次看完韓劇就會很想要大吃一頓韓式料理,GOGI GOGI韓式燒肉還把整家店都裝潢成韓風,適合IG打卡也適合來談戀愛。

#韓式燒肉 #IG打卡餐廳 #網美餐廳 

經過幾次都被GOGIGOGI韓式燒肉的裝潢吸引,一整片的落地窗,純白的招牌上簡約寫著GOGI,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是一家燒肉店,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。

這次妹妹生日找大家一起來吃GOGI GOGI韓式燒肉店,走進餐廳一片潔淨的白,牆上霓虹燈寫著字,果然是超韓風的IG餐廳啊! 

粉紅色的聖誕樹放在這裡一點都不突兀。

菜單有分套餐系列和吃到飽系列,最便宜的套餐是 NT 1340/2人,而吃到飽NT 699/NT 579兩種,NT 579是平日中午限定。

因為我們總共有七個人,所以後來壽星決定選 NT 699吃到飽。

豬五花、豬梅花、牛五花、牛肋條、櫻桃鴨和Prime 板腱是吃到飽的肉品。

不排斥五花肉的油脂的話,豬五花跟牛五花都很適合烤,店員也會幫忙烤跟剪,但所有的肉都沒有醃過,只有肉本人的原味,一定要沾醬。而醬料區有蒜頭、生辣椒和豬五花醬跟辣豆瓣,但是沒有提供韓式辣醬,我怎麼吃都覺得少一味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牛肋條韌度很高,壽星本人都咬不下去,後來也沒有再加點。

櫻桃鴨的厚薄度很剛好,烤起來不會太柴,還保有一點肉汁,但一樣是原味,要自己調製醬料或去尋找很常消失的海鹽。

Prime板腱是卡莉爸覺得最好吃的肉,後來追加的肉品幾乎都是這道。

老高則是最喜歡泡菜辣炒豬,一來是上桌就可以吃,二來是不用自己調醬。

這次吃飯才發現要自己用豬五花醬、辣椒、蒜頭去調出好吃的韓式沾醬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一度都想要搜尋韓式醬料的食譜了。

吃到飽套餐裡的越光米飯還不錯,韓式拉麵就比較適合拍照。韓式拉麵用小金鍋裝著,像韓劇一樣,上面還蓋著一顆蛋,可惜拉麵麵條泡得太爛了,已經沒有彈性。

單點了韓式炸醬麵跟海鮮煎餅(這兩樣沒有在吃到飽的選項裡)。

副食裡面除了越光米飯之外,幾乎每一樣都會辣,所以兩隻女兒除了烤肉沒有東西可以配飯,後來只好單點韓式炸醬麵跟海鮮煎餅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韓式炸醬麵的麵條比韓式拉麵的Q彈很多,醬料帶一點微甜,小女兒吃得很開心。

海鮮煎餅是比較厚的路線,店員說上面的辣椒拿掉就不會辣了。沒有拿掉好像也只有微微辣,這道算是這次的前五名,因為壽星吃了好幾片。

店內現在還有google評論給四顆星以上就可以玩一次轉盤,轉盤上會有帶骨牛小排、伊比利豬、松阪豬和菜盤等等。剛好我們又有好幾個當月壽星,所以多被招待了一份。

帶骨牛小排有三塊,店員會幫忙桌邊料理,整體口感還不錯,比牛五花紮實一點,比Prime板腱牛有咬勁。

松阪豬上桌的時候是擺盤成一朵花,很可愛很吸睛,但沒有台版胡椒鹽或韓式辣醬,吃豬肉就是少一味啊~ (內心激動吶喊)

整體而言GOGI GOGI韓式燒肉店的環境乾淨,風格簡約,菜單選項也不算少,但不太適合帶不能吃辣的小孩一起來。

可以在美美的餐廳吃飯,心情愉悅度都上升了,但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提供調製好的醬料阿~

GOGI GOGI韓式燒肉-桃園店

住址: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電話:03-3461669

營業時間:12:00-15:00, 17:00-22:00

還有其他好吃的燒肉也可以這裡回味,台中老井極上燒肉,桃園的福達磨燒肉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