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霜淇淋/紀錄(持續更新中)

1 / 1

實在太愛吃全家霜淇淋,我決定未來持續更新各種口味的照片。

#全家冰淇淋 重乳草莓

進口乳酪及紐西蘭奶油製作而成,所以吃的時候會有草莓起司蛋糕感。我自己覺得這款滿好吃的,而且一溜煙很容易就吃完,比起另外一款以前推出的起司塔霜淇淋,同樣有起司蛋糕感,我自己覺得這款比較不會膩。

但同樣,這款應該也是偏甜的,喜歡甜的螞蟻人應該都會滿喜歡的。

#全家冰淇淋 橙香巧克力 

這是一款與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聯名的巧克力,光畬這個字就讓人很煩惱對吧!這個音同「余」,是台灣首度登上法國巴黎巧克力大展(Salon du Chocolat Paris)的品牌。在台北仁愛路四段一帶有實體店面,擅長融匯東西元素。

但真的太橙了,橙的味道>巧克力的味道。雖然已經是標榜橙香巧克力,但我真的不愛水果類型的冰淇淋,我覺得這款是屬於我不太喜歡的味道。純粹主觀評價。

#全家冰淇淋 鮮乳坊小農牛奶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冬天吃冰就有種爽感,趁著回暖的幾天吃幾口冰。小農牛奶就是不會雷款。但比起鮮乳坊我更喜歡711以前曾經推過的北海道十勝鮮奶的冰淇淋。但說實話也是很好吃。

圖片來源:全家便利商店官網

#全家冰淇淋 日日蜜柑霜淇淋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沒有特別喜歡水果系列,感覺就是到此一遊的感覺。但對於店員給的份量還是覺得太讚了,然後趁現在蝦皮電子票券特價又消費了一張,用23元就買到一張霜淇淋的電子票券,很讚吧!我要以後拿來買喜歡的巧克力口味。

#全家冰淇淋 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🥰🥰🥰巧克力味道很濃厚,偏甜所以吃完之前會稍微膩,但還是覺得很好吃。

#全家冰淇淋 山形西洋梨冰淇淋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味道酸甜,像是蘇打水或者碳酸飲料水果口味的感覺。吃起來還算滿涼爽的。目前疫情的關係不提供餅乾。僅提供杯裝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味道普通偏好吃,但屬於我不會回購的類型。

#全家冰淇淋 東方美人茶霜淇淋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吃起來滿像是茶味跟「奶粉味」很重的冰淇淋。🤣🤣
真心難以敘述那種味道,非常熟悉但是卻依舊不記得。好像是像某個品牌的抹茶拿鐵還是鐵觀音烤奶的味道。

#全家冰淇淋 糖炒栗子霜淇淋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朋友的評價是吃得出糖炒栗子的香味。但我覺得很像地瓜泥的味道。雖然味道普普,但因為期望太高(因為喜歡吃糖炒栗子),所以在眾多全家冰淇淋口味裡,覺得最雷的就是這款糖炒栗子的味道。優點是這間的全家真的給足了冰淇淋。

#全家冰淇淋 起司塔霜淇淋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就是pablo的味道,冰起司蛋糕的感覺。缺點是尺寸有點迷你。沒有特別驚豔也沒有不好吃,不過我覺得偏好吃,至於pablo起司奶茶有點膩。我自己不會想要再買第二次。

#全家冰淇淋 桂花小麥啤酒

已結束販售的口味。當時荔枝蜜缺貨缺得好快。啤酒口味跟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兩個,再來是重乳草莓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全家冰淇淋 巧克力

😍😍😍最喜歡一般的巧克力

目前推出的品項有:
其實好幾種我都有點忘記自己有沒有吃過,不過沒有特別記起來,大概就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吧。

#全家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