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電大樓咖啡廳推薦】|BLACK COFFEE黑咖啡 溫州店|

1 / 1

📍BLACK COFFEE黑咖啡 溫州店
/
☕️ · 經典拿鐵 $80 🌕🌕🌕🌕🌕
🍵 · 歐式大吉嶺歐蕾 $90 🌕🌕🌕🌖🌑
/
📍-純黑色系二店之純白色系高cp值咖啡廳!
這間老闆是教導我很多咖啡知識的老師!老闆有幫許多咖啡廳裝設咖啡設備還有輔導開店!他兩間店的設備都很優質且咖啡真的不貴推薦大家來喝!
☕️拿鐵,可以選中淺或中深,我選中淺耶加日曬和水洗兩種及巴西豆,溫順帶點果香,80元喝到這杯會是一種滿足!
🍵鮮奶茶,有許多款鮮奶茶可以選,大吉嶺這款帶點清淡果香,但甜感多一點,如果茶更濃一點會更喜歡!
整體:適合外帶一杯或是和朋友聊天,高腳椅區也可以看看書,雖然有插座但用電腦可能沒那麼適合,想用電腦可以去黑色系一店,咖啡都不會失望!
/
📍營業時間:08:00-19:00(每天)
📍交通:捷運 #台電大樓站 走路約5分鐘
📍客滿限時1.5小時/有WiFi/部分有插座/低消一杯飲品/約10個座位
/
💡 別人都祝你快樂,我只願你,遍歷山河,覺得人間值得。— 夫禾
/

#taipeicafe#instacoffee#instacake#instafood#coffee_where_#coffee_where_台電大樓#台電大樓咖啡廳#咖啡廳推薦#咖啡廳#台北咖啡廳#外帶咖啡廳#讀書咖啡廳#師大咖啡廳#台大咖啡廳#公館咖啡廳#外帶咖啡#新開幕#新店報報#blackcafe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