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│南機場夜市系列-曉迪筒仔米糕 醬汁滿滿、美味大滿足不信你來吃吃看

1 / 1

從小吃到的滷肉飯,也不是說它是最最好吃的,但就是一個懷念也覺得滷肉飯的味道就長這樣!雖然每次去都覺得一堆人圍在那邊,但真的不用想太多!排隊的人都是外帶的,內用的人基本就是有位子就坐,

坐的時候稍微看周圍有沒有較早就在物色位子的人就好,本貓不管是多熱鬧的時間去吃,頂多等個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,怕等的人放心吃!
-


⭐️滷肉飯-小|25$
很多人看到一堆肥肉都卻步了,但這個肥肉真的是入口即化沒有肥肉那噁心的味道!滷汁已經煮的非常透了,有一點黏黏一點甜甜但不會太鹹,想省錢其實一個大碗就可以吃很滿足了!


瓜仔肉飯-大|35$
這次第一次吃,不要看到肉只有上面那層,就以為下面都沒味道喲!其實就算吃到最後,都還會有肉汁可以拌飯!整碗攪拌一下,鹹味剛剛好而且也很香!


冬瓜排骨酥湯|50$
冬瓜入口即化,排骨酥胡椒味較重,肉一咬就化掉了,如果喜歡再有點口感的人可能不會喜歡,至少有四塊可以吃的很滿足,湯的味道比較重帶一點點胡椒味。


⭐️金針排骨湯|50$
從小喝到大,都會一人一碗喝光光!湯頭清爽就算沒配飯也能一口口喝光,排骨至少三塊很夠吃,金針跟排骨煮過有個清甜的味道,就算本身沒有特別愛金針的人也會不自覺把它吃光!


⭐️油豆腐|10$
一份有三塊,搭配那個滷汁超級好吃,平常也愛滷豆腐,一咬下去是軟爛入味的,卻不會太鹹有一點點帶甜味。


滷蛋|10$
蛋白有一點乾且有一點鹹,可以搭配湯一起吃,不然就是我很愛把它稍微夾碎放在飯上一起拌來吃!
-
▶曉迪筒仔米糕
▶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
▶電話:0935 297 218
▶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am11:30-pm10:30
-
#滷肉飯#台北美食#中正區美食#西區美食#南機場夜市#南機場美食#夜市#夜市美食#taiwan#taiwanfood#foody吃貨#food#波波發胖#nightmarket#台灣小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