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】森林系網美餐廳x雛菊餐桌x來自澎湖,超人氣網美餐廳x台南美食(附菜單)

1 / 1

熱門IG打卡餐點

網美餐廳

環境舒適

美味餐點不馬虎

建議3-5人好友一起,能品嘗更多美食

建議提前訂位後再前往⚠

來自澎湖,遠嫁高雄的闆娘對料理的用心.創意料理.義式風味.鬆餅甜點

〚雛菊〛義大利國花,天真純潔充滿生命力,闆娘以此命名,希望來訪的客人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青春活力的氣息!!

【CHUJU雛菊餐桌-台南店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餐廳外觀衝斥著各種花草樹木森林系風格,大落地窗直接透視內部

餐廳共一二兩樓,內部裝潢古典搭配燈光及植物,是不是超美的😍,每個角落都用心安排,不管食物如何,在舒適環境下用餐,身心靈都得到滿足呢!!

這次四人用餐,所以選擇4人分享餐組合,附餐前佛卡夏麵包,沙拉一盆(選綜合海鮮),最佳配角*2(選海鮮百寶袋、酥炸鱈魚條),主餐*2(松露風味野菇披薩、綜合海鮮青醬燉飯),飲品選四杯(可個折抵50元,或一壺茶)

👉餐單如下

👉綜合海鮮沙拉(選梅子醬)

用料給的大方,海鮮也很新鮮,搭配梅子醬意外好吃ㄟ~~蠻特別又爽口,整個開胃起來~不過麵包就比較普通,偏乾

👉海鮮百寶袋

外皮酥脆不油膩,裡頭內餡包含花枝、蝦仁、小黃瓜丁,搭配一旁酸甜醬汁,口感上更豐富,也是店裡經典熱門菜色之一推推👍👍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👉酥炸鱈魚條

現炸鱈魚條外酥內嫩搭配塔塔醬,好好吃😋😋,但蘇菲不太懂旁邊放一些開心果的用意!!哈哈

👉綜合海鮮青醬燉飯

大概是來自澎湖的品牌,哈哈哈🤣🤣海鮮用料真的很大方又新鮮蛤蜊肥美,蝦子大卷Q彈,米飯吸飽青醬一口咬下超幸福,米粒也恰到好處不會過分軟爛,不一會兒功夫,立刻被大家分食精光。

👉松露風味野菇Pizza

薄皮披薩,手工現揉麵糰,很有嚼勁,以番茄為基底為基底搭配綜合野菇,摩佐拉乾乳酪加上切達乾乳酪最後淋上義大利醋膏和白松露油,清爽不膩口!!才剛上桌整個松露味道濃郁在餐桌上散開~真的好好吃

👉墨西哥雞肉煎餅

薄脆餅皮,內餡雞肉軟嫩,洋蔥清脆爽口搭配起司將他們結合為一,牽絲在嘴裡,超滿足,單獨吃已經很美味了,搭上自製的莎莎醬也別有一番滋味,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嘗鮮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👉飲品部分

點了伯爵奶茶及新鮮水果茶,飲品都在水準之上就不多做介紹,看看滿滿的水果料~能不好喝嗎?哈哈

餐後

其實蘇菲是來台南旅遊的,其他旅遊行程還來不及寫,但想認真分享好吃的餐廳就搶先寫完這篇,台南美食真的好多呀!就算去了100次都不嫌膩。好的~撐著飽飽的肚子,準備散步回下榻的飯店。

🏚CHUJU雛菊餐桌-台南店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8號

CP值    💛💛💛💛🖤
回訪率 💛💛💛💛🖤

#新手小編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也可以多支持蘇菲IG,會不定時更新打卡及美食分享

🔎sophie810620

#台南美食  #中西區美食  #網美餐廳  #森林系餐廳 #台南#tainantravel#台南  #雛菊餐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