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大安|-酒吧] Awake Soner Bar 今晚清醒吧(有菜單🥳)

1 / 1


這次來到朋友介紹的今晚清醒吧是無酒精的酒吧,厲害了這個🤣

雖然想喝有酒精的話他們也是可以加shot進去,不過既然標榜無酒精,還是來喝喝看無酒精的飲料🤣

菜單在這邊

今晚清醒吧的酒太多種了,

選擇困難的話可以直接請店員推薦。

我們當天的酒是下面這兩種:

🍹夏川(左):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組成是抹茶/無酒精啤酒/蜂蜜/黃檸檬/迷迭香。

喝起來有點抹茶啤酒的感覺,抹茶味很有我很喜歡,其他的蜂蜜檸檬這些也都是比較清爽的味道,非常滿意!

🍹秋海(右):

組成是無酒精蒸餾液/櫻桃/檸檬/蜂蜜/蛋白。

喝起來是比較酸甜的一杯,挺爽口,想要有點酒精的話是配一個shot的萊姆酒,來點微醺🤣

🥗義式烤時蔬溫沙拉 250元

溫沙拉的內容物很多呢,生菜、彩椒、杏鮑菇、櫛瓜、玉米筍,份量不算少讓我有好好吃到蔬菜開心😋

🧆義式番茄醬汁滷牛肚 250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道上菜的時候我有傻眼,四片法國麵包在那邊是要塞滿我的肚子嗎🤣牛肚的份量也是超多,這完全是吃到最後一刻吃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完的🤣

義式的醬汁雖然不會很鹹,不過煮的很透很喜歡,裡面有很多洋蔥、蘑菇、還有九層塔!熱愛九層塔!醬汁都被我嗑光了🤣

🍝剝皮辣椒醬汁雞腿肉義大利麵 280元

看的剝皮辣椒的我對這道非常有興趣,剛好這也是店家推薦的就給他點下去了!

清炒的做法實在很考驗廚師的技巧,我覺得這盤非常優秀!吃得到剝皮辣椒的甜,還有一點點辣的意思,但不會辣可以放心的吃!

料也是滿多的,蘆筍、箭筍、生菜、帕瑪森起司、雞腿肉,整個都很夠味呢!

🍛清醒絲瓜蛤蜊燉飯 280元

說實話這個名字聽了其實我不太敢點的,絲瓜蛤蜊感覺味道就有點淡有點單調的味道,拿來做燉飯感覺怕,不過是店家推薦菜色還是點點看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,這個燉飯也是非常有水準,味道一點都不單調,絲瓜蛤蜊又很好的跟燉飯結合,真的是令我非常驚訝。

不過飯跟麵兩個都是偏比較清爽的,下次我會考慮把麵換成辣味明太子,這樣吃起來會更有變化。

🍟美式脆漿薯條/特製遊封蒜醬 220+30元

薯條也是非常好吃的,炸得很酥,而且特製的油封蒜醬我很喜歡,有點奶奶蒜蒜的,配上灑了點起司的吃起來很下酒。

餐點口味和份量滿認真的,一點都沒在少,本來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飽的不行,邊聊天邊嘴饞的這個吃吃那個吃吃居然也是都吃完了,超佩服我們🤣

想感受酒吧但又不能喝酒的人很適合來這裡試試看唷!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3號2樓

電話:02-2700-0676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今晚清醒吧 #awakesoberbar #無酒精酒吧 #無酒精 #酒吧 #台北酒吧 #剝皮辣椒醬汁雞腿肉義大利麵 #清醒絲瓜蛤蜊燉飯 #創意料理 #台北美食 #大安美食 #bar #taipeibar #soberbar #蒨喝酒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