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│達達印度料理/一口就瞬間移動到印度!神秘東方好味道~

1 / 1


如果想吃超級道地的印度咖喱一定要試試!主廚是印度人做出來的咖喱,不是一般咖喱塊的味道,是印度咖喱豐富香料的那種讓人無法忘懷的咖喱!真要說缺點的話,因為店內人手沒有很多,餐點要等的比較久,有服務費所以單價會比較高一點點!我們兩人用餐加上服務費大概九百多,有預算的人再前往喲!順帶一提,店內有超多素的咖喱口味可以挑選喲!!
-


Mutton Curry咖喱羊|280$
羊完全沒有騷味,肉很好咬,咖喱除了滿滿香料味還有點帶辣味,非常非常的順口,會不自覺一直狂吃


⭐️Beef Curry咖喱牛|280$
肉超級超級嫩,是入口輕輕含一下就可以分離的那種,因為我們都是點最基本的咖喱口味,所以兩款咖喱比較沒有差異,值得一提的是咖喱還能選辣度,甚至能選完全不辣的版本喲!

白飯|50$
是道地的長米,不會太軟爛剛剛好的硬度。


印度烤餅-原味|50$
一份大概五片,沾上咖喱之後太順口,我們根本來不及數就吃了一堆😂


馬鈴薯餡餅|80$
我們兩人不想浪費任何一滴咖喱醬,在吃到一半的時候又加點的,有點像烤餅內有薄薄一層馬鈴薯泥,單吃味道就很香了!搭配咖喱更是不得了!


*結帳的時候店員推薦可以試試印度特色的香料,我們試了一下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香料味,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試過,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試試喲!
-
▶達達印度料理 新竹店(原名 印度小鎮)
▶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4號
▶電話:03 533 2132
▶營業時間:⚠️pm2:30-pm5:30是午休時間
週一至週日am11:30-pm10:00
-
#印度料理#咖喱飯#curry#新竹美食#新竹美食系列#新竹市美食#新竹東區美食#台灣美食#香料咖哩#香料#taiwan#taiwanfood#foodie#foody吃貨#food#波波發胖#india#indiacurry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