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│泰貓了 全新店面 全新升級 泰國奶茶帶你飛到泰國

1 / 1

之前原本中正台夜市對面巷子內,現在移動到新的地點,重新出發,雖然已經移了一陣子本貓才發現,一開始被貓咪吸引就衝進去點餐了,點完才發現貓店長有上班日期的,如果想看貓店長要去粉絲專頁看牠的上班日喲~
不過店家也是寵物友善的,有時也可以看到其他客人帶的貓貓狗狗喲!順帶一提店家的出餐速度非常快速!

店裡的裝飾非常貓系,也很有異國的感覺,喜歡貓咪的人走進店裡應該會覺得很舒服。

泰饗椒麻雞飯|149$


推薦要跟店員說改半熟蛋,如果沒有要求店家一率給全熟蛋喲!椒麻雞幾乎沒有辣度,但吃起來很順口。雞肉嫩又不會太油,但對男生來說一份餐份量可能有點不夠!

⭐️正宗泰式奶茶|60$

有點飯飲料可以折10$,就跟在泰國喝到的一樣有滿滿的小碎冰,感覺立刻飛到了泰國,喝的每一口都很過癮!不會太甜且香味十足!杯子還貼上店家可愛的Logo,好喝又好拍!十分推薦!

泰貓海鮮炒泡麵|109$

喜歡偏硬口感的人會有點失望,麵偏軟炒的沒有很鬆,夾起來會是有點一整塊,不過口味很棒,有點辣又帶有一點海鮮的香味!有兩隻蝦子跟一個蟹味棒還有一些花枝魷魚這個價格CP值算不錯,但整體的份量還是沒有很多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泰貓了以簡餐為主要餐點,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一點也不馬虎,對於寵物的友善十分值得獎勵。泰貓了的泰奶,真的有讓人移動到泰國的感覺,再次推薦!!

▶泰貓了 Thai Cafe
▶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
▶電話:03 522 1877
▶營業時間:週六週日am11:30-pm10:30
⚠️週一至週五am11:30-pm4:00 pm5:30-pm10:30
-
#新竹美食#竹東美食#泰式料理#泰式奶茶#貓#寵物友善餐廳#寵物友善#寵物餐廳#椒麻雞#炒泡麵#taiwan#taiwanfood#food#foody吃貨#波波發胖#新竹美食系列#美食#yum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