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水馬龍的大路旁,寧靜愜意的嚐甜點品咖啡-槑咖啡

1 / 1

「我先跳過午餐先吃甜點!」那日這麼跟家人說的,興許是久違的見面,讓我對槑咖啡十分期待,初見面在漢神巨蛋後方的樂器行就已留下很深的印象,這次即便午餐沒吃也要先到槑咖啡報到。與朋友點了兩份甜點滿足女孩的甜點胃,不小心點了三份莓果製品,平時不愛草莓製品的我,卻愛上了草莓生乳酪,只能說果然是槑咖啡呀!

美食攻略|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-適合工作、讀書的咖啡廳,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

民族路繼博愛路、中華路是我在高雄很常走的一條道路了,又這麼剛好的外婆家也在附近,聽聞槑咖啡搬家至民族路後,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,或許是許久不見,在拉起鐵門前早已在外頭等候,不僅我們還有其他客人,才驚覺槑咖啡不知不覺也成了高雄知名的咖啡館了。

從餐車到樂器行、民宅、大路旁店面,一步步看著槑咖啡成長,風格隨著每次的搬遷而有些改變,這次3.0的裝飾與以往又更不同了,初次認識到槑咖啡是在樂器行時期,那時我們一行人是當日最後一組客人,坐在吧檯前閒聊著,轉眼過了三年多的時間,來不及參與的2.0也無妨,3.0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品牌。

閱讀全文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高雄旅行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