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新店 美食] 彷彿走在京都街上,超Chill下午茶咖啡廳推薦。

1 / 1
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在新店的咖啡廳,剛開幕沒多久的時間就已經大排長龍,把外頭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了,地理位置雖然在捷運綠線尾端幾站,離捷運站也需再步行一小段路,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為啥值得一訪吧(!) GO GO

整體環境

綠河的整體外觀看起來有種日式老房子的感覺,二樓是加蓋改建而成的,加上木質紋路的裝潢設計,是不是更有日式風味了,在店家左邊牆面上有著小小的GREEN RIVER ROASTERY 金邊字樣,沒有太明顯的招牌設計,簡約但不失風格。

店家主要會先開放二樓的位置給大家,一上樓就可以看到非常大的工作吧台,撲鼻而來就是咖啡香氣,有吧台前的座位、沙發區、以及最受歡迎的陽台區。

當天因為人潮比較多,就沒有拍到陽台的空間,怕打擾到用餐的客人,這個位置也是最受歡迎的地方,面對著綠樹跟新店溪河岸,整體感受滿棒的,尤其現在正值春天的季節,天氣涼爽又不會太熱,很適合來杯咖啡,就算坐著發呆我覺得就是一種享受。

一樓空間就更大了,有長桌跟兩人桌,所以如果是比較多位朋友一起來也不怕要分開座位,我們當天就是坐在一樓的位置,原始感的灰色牆面搭配上跳色的紅色竟然不覺得違和,加上綠值擺設,另外廁所也在一樓的位置(!!) 

餐點介紹

拿鐵$140 / 巴斯克起司蛋糕$170

首先我想要大推他們家的手沖咖啡,豆子是選用中培的,香氣也非常好,我個人喜好是牛奶少一點的拿鐵,均勻攪拌之後喝上一口,咖啡香氣直接撲鼻而來,早晨如果能來上一杯,一整天精神大開。

這次的巴斯克起司蛋糕,我個人推測應該有點烤過頭了(哈),這樣子會不會太REAL(?) 因為有點苦苦的,所以我就把上層去掉,中間乳酪蛋糕的部分還是滿濃郁的,濃密的奶香、口感綿密,味道也不會太甜,剛剛好,他們家比較知名的好像是肉桂捲,但因個人不喜肉桂,但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涵涵碎碎念

我們當天是快11點的時候到的,前面已經有幾組客人在後位了,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二樓都坐滿了,所以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入座,現在一樓的位置也有開放,所以舒緩了滿多等候的人潮,跟開幕的時候比起來的話,騎機車、開車的朋友,可以停在咖啡廳正對的河濱停車場,汽車$20/h 、摩托車免費,低消是一杯飲品,蛋糕不算喔(!)

店家資訊

綠河 GREEN RIVER

  • 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
  • 電話: 目前暫不接受訂位
  • 營業時間: 11:00 - 19:00 / 18:00最後點單,目前星期二為固定公休日,其他時間會公布在粉絲團
  • 交通資訊: 捷運 新店區公所站 或 小碧潭站,走路約12-15分鐘

任何好吃好玩的,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

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❤️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han.eating/

#新北美食 #新店美食 #新北咖啡廳 #新店咖啡廳 #日式咖啡廳 #綠河 #GREENRIVER #拿鐵 #起司蛋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