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。花蓮伴手禮-吉鄉好粽

1 / 1
再一個多月,台灣三大節之一的端午節(6/14)即將來到,粽子口味推陳出新,有知名飯店推出的高級粽、老字號豐富餡料的經典粽...這次想分享的是花蓮吉安鄉的在地美食,著重糯米香,強調樸實、健康的平價粽。

再次感謝便捷的宅配物流系統,不用到花蓮就可以品嚐到花蓮在地美食~[吉鄉好粽]絕無分店,僅此一家,自2012年獲獎無數,去年是蘋果日報客家粽全國評比第3名喔!除了到花蓮、官網選購宅配,也可以到量販店購買,讓名店親民些,不必大排長龍或老早預約等候。

這是客家粽,經典款,也是北部粽(米飯加油直接下鍋拌炒),喜歡吃清淡不膩的油飯,也會喜歡此款粽喔!圓糯米製成,不黏牙,有彈性,每一口都是淡淡的米香味;餡料選用光豐農會網飼的健康豬、台灣香菇、客家菜捕、雪蓮子、四季醬油、胡椒粉...不必加醬料,直接享用就挺不錯。

最左是[客家粿粽],電鍋熱完後,稍放涼些再打開享用會比較好,或是電鍋內放蒸炊紙,再把粿粽的粽葉拿掉,直接蒸;不然粿剛熱完,黏性高,容易黏在粽葉上,甜甜鹹鹹的小孩蠻喜歡,而且份量小巧,不會讓腸胃的負擔太大。

[好客粽]創立於西元1977年,而近年則是與各區在地青農合作,不斷研發米食新品,推出各式風味的粽子,皆以健康飲食為第一考量,所有食品堅持不添加化學保鮮劑,強調自然的好味道,不必過度調味,把原始呈現出來,簡單就是好吃!每款粽的價位約莫落在35-45元之間,難怪不僅自己吃得好,也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~

官網:https://www.ji038577775.com.tw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038573838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3段446號

電話:(03)857-7775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花蓮在地美食 #吉鄉好粽 #粽子 #粽子推薦 #端午節 #粽子節 #肉粽 #素粽 #粿粽 #台灣美食 #zongzi #hualien #伴手禮百大名店#taiwanf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