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酒晚五 IZAKAYA | 新北日式 | 中和美食 |往內看菜單

1 / 1

🔺Google評論🔻4.7(643則評論)

✍🏻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⛅️

📍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22號

🚆南勢角站4號出口2分鐘路程

🕰18:00-02:00

☎️ (02)8668-1515

🍽美式焗烤生蠔(4顆)💰180

烤生蠔上加了起司簡直是絕配!烤生蠔也很新鮮,它本身的鹹味和起司的香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🍽生芥末章魚涼拌💰100

入口清爽滑順充滿芥末香,章魚清脆Q彈,非常開胃!

🍽明太子厚蛋玉子燒💰150

玉子燒煎的外皮金黃內裡軟嫩包裹著明太子和起司,夾起來還會牽司!玉子燒吃起來還有甜味,結合明太子起司的內餡交織在一起,味道非常香甜。

🍽秘製醬烤雞腿排💰130

雞腿排塗上秘製醬汁烤過在撒上白芝麻及七味粉,雞腿鮮嫩多汁,不過鹹味偏淡。

-

#guide新北 #guide中和區 #guide南勢角站 #guide日式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#googlemaps #letsguide #taiwan #taiwanfood #newtaipeicity #newtaipeifood #台灣美食 #食記 #新北 #捷運美食 #新北美食 #新北市美食 #北部美食 #新北食記 #新北美食地圖 #popdaily #popyummy #popyummy新北 #menu #menutaiwan #menu新北 #日式料理 #新北市美食 #中和美食 #南勢角美食 #南勢角 #居酒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