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台北餐廳|內湖的清新咖啡廳 - Mountain Fusion

1 / 1

這一天和朋友從圓山的河濱公園,一路騎到了內湖。這間餐廳離西湖站並不遠,朋友提前找好且預定的。本以為腳踏車會騎到一點,沒想到12點多就騎完了,致電店家表示我們想將預訂提前,剛好店家有位置,所以我們就提前過去了。

店家有挑高,門口左側是家飾店,整體風格給人感覺是比較清新、簡約典雅。除了彩度低的粉色沙發外,還有可愛小巧的家具與家飾。餐廳的風格則是比較自然綠意,在天花跟牆壁都有綠草皮點綴,給人很清新的氛圍。

服務人員會幫忙量體溫,量完會帶位。選好要點什麼直接至櫃台點餐付錢即可。提供的餐點滿多元的,早午餐、小點、咖啡茶飲、湯品、義大利麵都有。價格的部分我覺得算合理,餐點差不多落在250-400之間。

現場的座位其實滿足夠的,有大桌也有兩人座,座位間的空間也滿大的。水、調味料跟餐具都是自助的,有需要都可以自己拿取。

因為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所以點了炒牛小排義大利麵。有特別擺盤,義大利麵上面用鴻喜菇跟牛排堆疊。我覺得口味滿清爽的,但如果單點一個餐可能會有點吃不飽。

朋友點的是班尼迪克蛋,他表示滿好吃的。

因為我們那天都只吃了一點點的早餐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個黑松露薯條跟燒番麥口味的雞柳條。我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,薯條夠脆,也沒有油耗味。雞柳條醬汁調製地很可口,雞肉也很鮮嫩。

整體而言,整個用餐體驗滿不錯的,上菜速度、用餐空間跟食物口味都還不錯。滿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的,平日似乎也有商業套餐可以選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MOUNTAIN FUSION

🍴 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6號

🍴 02 8751 3572

🍴 平日:上午11:00 - 下午9:30、周末:上午9:00 - 下午9:30

#台灣餐廳#台北餐廳 #台北特色餐廳 #內湖咖啡廳 #內湖餐廳 #西湖餐廳 #義大利麵 #班尼迪克蛋 #薯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