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- 連續2年入圍的優良小吃店家

1 / 1

在建國市場裡的C457攤位🤫

有著一間中午12:30以前就吃不到的人氣小吃美食攤位店名叫~"懶人蔬菜"

它可是得到🥇2019年,及🥈2020年, 滷肉飯節入圍得獎的"優良店家"

必推:

🍚滷肉飯 40元

畢竟2019+2020都有得獎, 來了怎麼能錯過呢.~!它的肥肉跟廋肉各一半, 很適中..而且滷汁滷到黏黏的, 鹹甜鹹甜的豬肉膠質味

(❌一個滷肉飯啊...如果飯炊到軟軟爛爛的,淋上滷汁一定不好吃)

而他們家的米飯非常有彈性, 淋上這個得獎的滷汁,真的一不小心就吃完它了~~😋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🍜 泰式打拋豬肉麵 (小)40 (大)50

選的是類似陽春麵的白麵條...但問過老闆之後才知道, 他們家麵條大概煮1分鐘就起鍋了..所以客人吃起來肯定是QQ的超有嚼勁~

😉 但他們家的泰式打拋豬肉麵口味偏清爽型, 我個人很愛就是了~

🥘爆漿貢丸湯 30元 湯頭是大骨下去焢的,喝起來味道相當濃郁。至於爆漿貢丸本人,對啦,他就是裡面包蔥油肉餡吃起來還挺香的。也很脆口。

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

🏡店名: 懶人蔬菜地址: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(建國公有零售市場C457攤)

時間: 早上06:00 ~~ 下午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