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桂捲風潮興起!這5家沒吃過別說是肉桂捲迷!

1 / 1
最近東區4/24~25有肉桂捲市集,身為肉桂捲迷的小編絕對不會錯過,但琳瑯滿目的攤位加上擁擠的人潮,是不是常常會不知道要從哪個攤位開始下手,甚至會直接放棄回家,今天小編就來跟各位私心推薦最愛的五家肉桂捲,就算沒在肉桂捲市集買到肉桂捲也沒關係,去這幾家就可以滿足了!

1. Rise Bakery

這一家可說是小編最最最喜歡的麵包店,他不只肉桂捲好吃,巧克力可頌更是驚為天人,拉回主題!這家肉桂捲家如你不是螞蟻人的話我比較沒有那麼推薦,因為它上面的糖霜非常的甜,甜度已十分來計算的話可能有八分的程度,所以怕甜的朋友可能要注意,但排除這點他的麵包本身十分鬆軟溼潤,另外他們家的麵包盡量當場買就當場吃,才能感受到麵包的新鮮還有酥脆感!

2.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
這一家非常適合內用,店家裝潢得非常有歐洲皇室感,在裡面用餐真的是種享受。肉桂捲以口感來說非常香,但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,就是太小了!真的吃沒幾口就直接Game over,還好還有其他餐點,不然真的會有點小生氣!

3. Purebread Bakery

經常會在經過這家店時就被店內麵包的香氣吸引,就順勢走進店內掃購麵包,這家的肉桂捲口感我只能用「多層次」這個詞形容,口感跟味道都非常的細緻,感受很豐富的一款肉桂捲。

4. 羊毛與花

說到這一家絕對會提起他的焦糖脆片戚風蛋糕,但肉桂捲也是一位狠角色,常常店家開門沒多久就會賣光,小編覺得這家肉桂捲口感偏扎實,甜度適中,搭配上面的糖霜吃也剛剛好不會膩口。

5. Boulangerie Ours

新開的麵包店中最引人注目的應該非這家莫屬了,店家走一種法式街頭感店內不管什麼地方都可以拍出高質感的照片,麵包也很好吃,肉桂捲當然也沒話說的好吃啦,只是這家店非常早關門並且假日不會開店,上班族的話可能得利用中間休息時間出來買了~

介紹了這幾家小編私藏的肉桂捲,各位肉桂捲愛好者有沒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啊,不要在猶豫,趕緊起身拿起錢包前往當起吃貨吧!

—— FOLLOW US ——

♡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、關注我們 ♡

吾食.我食Instagram➤50___food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吾食.我食Popdaily➤吾食‧我食

王嘉慧IG➤Ga Ga

李承勳IG➤小寶

李承勳YOUTUBE➤小寶𝐓𝐕

—— YOU MAY LIKE ——

1.精選五家台北市必吃美食!午餐、晚餐的正餐好選擇!快揪朋友一起去吃!

2.盤點八家板橋區必吃美食!早午餐、咖啡廳、豆花店、聚餐好選擇,這些你絕不能錯過!

3.北車美食|四月新開幕飲料店!熱壓吐司、奶蓋、鮮乳飲品、茶、氣泡飲、珍奶樣樣來!用餐區座位超大堪比咖啡廳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